【夫妻的世界】大婆金喜愛直踩上小三韓素希屋企兼出苦肉計爭撫養權 唐詩詠大讚好睇!|煲劇人生

電視

廣告

韓劇夫妻的世界》是由金喜愛、朴海俊和韓素希所主演,在剛過去的第5、6集(10日、11日),《夫妻的世界》劇情講到大婆金喜愛終於對老公及小三進行反擊,先帶老公朴海俊到小三韓素希家中,對著韓素希父母公開二人出軌的秘密,隨後又利用苦肉計來爭取兒子的撫養權,看得觀眾們都大拍手叫好,兩集的收視直線上升,分別獲得16.118%、21.3%,再次創新高,成為JTBC收視第二高的電視劇。

撰文:韓劇迷|圖片來源:黃Viu煲劇平台唐詩詠IG

大婆金喜愛反擊踩上小三韓素希屋企

韓劇《夫妻的世界》劇情講述,池聖雨(金喜愛 飾)為一名家庭醫學專門醫師,一位擁有財富、名望和愛情的成功女人。與電影導演李泰吾(朴海俊 飾)婚後一直於事業上支持著丈夫,卻發現丈夫背叛了自己,陷入了絕望的谷底,決定向丈夫復仇…劇集播出短短6集,便創出最高收視21.3%,完全打破之前《梨泰院Class》的成績,成為JTBC收視第二高的電視劇。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在剛過去的第5集中,最令人感到刺激莫過於正室聖雨(金喜愛 飾)直踩小三多景(韓素希 飾)家中的大反撃,劇情來講到聖雨(金喜愛 飾)帶著老公泰吾(朴海俊 飾)直到多景(韓素希 飾)家。晚飯前,聖雨在二樓看到一倨甚為貴重的花瓶,在房間內的多景聽到門外有聲特意行出房門,誰料看到聖雨及泰吾兩人,聖雨看到二人的情況,就刻意鬆手打爛,並同時表示:「別人的東西就不應該隨便碰的。」火藥味極濃。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當兩家人同枱食飯時,聖雨突然向多景的父母表示自己的老公泰吾出軌有外遇時,眾人頓時不知所措,及後又爆出小三就是多景,以及懷孕的消息,令多景即使崩潰發爛,出手打聖雨,場面令人大拍手掌。被爆出軌的泰吾則老羞成怒,指聖雨將事情弄得不可收拾的地步,大鬧聖雨是個低俗的女人,還不知廉恥地說:「陷入愛情是罪嗎?」完全是個「渣男」;聖雨見泰吾不知悔改,並指這是「愛」,以使她坦言地向泰吾攤牌,說自己和濟赫已上床,泰吾突然得知自己「戴綠帽」,繼續大鬧聖雨,而聖雨便和泰吾說:「感受到被背判的滋味,你要好好記著這感覺,因這就是我現時此刻的感受」並同時提出離婚,揚言對方不配擁有二人之間的兒子。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劇情發展延伸至第6集,劇情講到聖雨及泰吾為爭取兒子撫養權,聖雨先便向兒子(全振序 飾)講出與泰吾的事情,從而要求兒子與自己一同生活,但其實兒子早就發現父親出軌,甚至曾親眼看到父親與多景親熱場面,可是絕大部份時間均是由父親陪伴下成長的兒子,他不想就此失去父親:「爸爸是背叛媽媽,我不算在內…媽媽放過爸爸一次就好了,原諒他就可以了…沒有爸爸怎樣活…」這番說話令一眾觀眾反感,兼大鬧兒子的行為十分自私。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雖然兒子不欲就此失去父親,但聖雨為得到兒子的撫養權,不惜使用苦肉計,欺騙泰吾兒子已死,泰吾聽後發怒出手,最終成功令泰吾因「家暴」而無法得到撫養權。公司倒閉加上失去兒子撫養權的泰吾,受到雙重打擊,而多景成為小三的消息,亦傳遍整個小區,多景被父親呂會長「經濟封鎖」,令眼前的一切看似是聖雨獲得勝利。之不過,劇情立馬跳到兩年後,泰吾與多景誕下一名女兒,名為「Jennie」,還同時向金喜愛等人發出喬遷宴的邀請,完全是高調回歸,究竟劇情之後的發展是怎樣,眾劇迷就要留意啦!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唐詩詠在個人社交網上大讚劇情好睇!網友留言感謝睇Viu

韓劇《夫妻的世界》成為最近劇迷高度討論的劇集,有不少網友都激讚劇情節奏快且緊湊,就連藝人唐詩詠、陳敏之等人都大讚劇情正,唐詩詠剛剛更在個人社交網上就發出貼文,表示:「一直都有一個疑問,亞洲人改編外國劇本,出來的效果會否變得不倫不類!這個是改編自我最喜愛的英劇《doctor foster》的韓劇,《夫妻的世界》證明了他們的能力與實力,當然劇情跟演員的演繹方法會有所不同,欣賞他們不會盲目跟足原著,而放棄韓劇的感覺和溫度,改篇得非常精彩。」弄得黃翠如都有留言表示想睇!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有網友就留言問唐詩詠,是否在Netflix上收看,但唐詩詠就直接回覆:「Viu。」從而引來不少網友讚好,甚至有網友表示:「多謝支持ViuTV。」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