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認與徐浩分手全因價值觀唔同?!生於破碎家庭恨早日結婚|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連詩雅(Shiga)生於破碎家庭,近年與音樂才子徐浩(Terry)拍拖,直至早前連詩雅就對媒體表示在新型冠狀病毒爆發期間已與男友沒見面約兩個月,雖然如此,她仍十分有自信地指對方不會因見不到而變心。可惜事與愿違,連詩雅接受媒體訪問時就透露與徐浩已在去年底正式和平分手,而且再見亦是朋友,在工作上依然會繼續合作。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連詩雅IG徐浩IG

連詩雅認與徐浩分手全因價值觀唔同

現年31歲的連詩雅(Shiga)早於2016年時,就與合作無間的音樂才子徐浩火速拍拖,雖然很快便宣告戀情告吹,但翌年(2017年)又再次愛火重燃,當年徐浩35歲生日,連詩雅亦有份出席。直至今年3月時,連詩雅參與無綫慈善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擔任嘉賓時就曾被媒體問到有多久沒有見男友徐浩,當時連詩雅就表示:「2個月無見對方啦!大家各有各忙嘛!」,還被問是否情變時,連詩雅仍否認,並坦言對男友有信心不會變心,誰料連詩雅再接受媒體訪問時就透露,其實在去年底已與徐浩達成共識和平分手,但雙方再見亦是朋友,在工作上仍會繼續合作。

連詩雅
連詩雅IG晒舊照渴望出海,看來分手心情逐漸平復
連詩雅
連詩雅IG有不少水著照
連詩雅
連詩雅早在今年3月時就表示:「2個月無見對方(男友徐浩)啦!大家各有各忙嘛!」

 

連詩雅
連詩雅原來已與徐浩在去年底已分手

 

連詩雅在媒體訪問時就大爆二人分手的原因:「與男方分手全因為在某些事情上達成不到共識,感覺大家的價值觀不一致。」隨後,連詩雅又指自己開始離婚姻愈來愈遠,並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維持一段關係,是需要兩個人一同努力,有相同或接近的看法才能繼續,而且在拍拖期間會對對方有更深入的了解,若從中發現大家的價值觀不同時,這段關係就再去下一階段(如結婚等)。

連詩雅
連詩雅爆二人分手的原因是在某些事情上達成不到共識,感覺大家的價值觀不一致
連詩雅
連詩雅與徐浩早在2016年時已有拍拖,期間離合
連詩雅
左至右:王浩信、C君@農夫、陸永@農夫、徐浩

 

連詩雅
徐浩

 

在破碎家庭中成長 渴望擁有自己的家庭

於2010年正式出道的連詩雅,翌年參與演出電影《喜愛夜蒲》並憑該套電影在導演會年度大獎中,獲得「年度新晉演員」銅獎,再加上擁有172cm身高,外型高佻,有一雙白滑長腿,亦唱過唔少大熱歌曲,從而為人所熟悉。在事業上稍有成就的連詩雅,其實是在破碎家庭中成長,因孩童時看到父母婚姻破裂致離婚,雖然與媽媽的感情十分好,但由於媽媽要身兼父職,經濟壓力大,令連詩雅同媽媽見面的時間少之又少,使她感到孤獨。自父母分開後,連詩雅均有與父親聯絡,之不過近年父親竟失聯,連詩雅現已透過不同的方法來尋父。

 

連詩雅
2010年正式出道的連詩雅,翌年參與演出電影《喜愛夜蒲》並憑該套電影在導演會年度大獎中,獲得「年度新晉演員」銅獎 連詩雅

連詩雅

連詩雅
連詩雅

 

連詩雅情史多 曾在4年間有過19個緋聞男友?!

連詩雅憑電影《喜愛夜蒲》及多首大熱歌曲成名後,就被爆出與說唱歌手曲赤一連串舌吻照,當時連詩雅就已即時舉行記招,直認16歲時曾與曲赤相戀;隨後又被媒體踢爆短短4年間,先後與周柏豪、關楚耀、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等傳緋聞,直至2014年與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相戀,惜戀情約一年後就分手收場,接著又火速與徐浩相戀及分手,之不過連詩雅再一度與舊愛Anthony復合,但最終都是分手收場,直至對方與蔡卓妍(阿Sa)相戀後,二人才正式分手,而連詩雅又再與徐浩復合。

連詩雅
連詩雅與說唱歌手曲赤一連串舌吻照
連詩雅
連詩雅與曲赤相戀
連詩雅
曲赤 連詩雅

連詩雅曾與關楚耀因拍《喜愛夜蒲》而傳出緋聞

連詩雅
連詩雅
連詩雅
連詩雅

 

連詩雅
連詩雅

連詩雅陳家樂何時結婚?

陳家樂去年六月初向女友連詩雅(Shiga)求婚成功,今日一對準新人正式對外宣布婚期大日子定於四月二十四日,並發放3張溫馨甜蜜的婚紗照,跟大家分享兩人的喜悅…詳情請看

連詩雅陳家樂如何相遇?

2人於2020年6月傳出緋聞,因拍攝旅遊節目《12個夏天》相遇,安排到韓國偏遠的…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