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榮恩Rupert Grint榮升做爸爸!學霸女神妙麗Emma Watson情路最坎坷?!|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當年一出轟動全球,不只書籍、電影都大受歡迎,尤其是電影版,不少人看完再翻看幾遍,這麼多年來,我們亦好像跟隨著電影中的小主角漸漸長大了。近日傳來好消息,飾演「榮恩」一角爆紅的31歲男星路拔格連(Rupert Grint)升級成為人父,與演員女友Georgia Groome共組小家庭,成為「《哈利波特》三星」之中最快成為父母的人!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電影截圖、IMDbInstagram、網上截圖、Twitter

哈利波特榮恩Rupert Grint榮升做爸爸!

由英國作家J·K·羅琳所寫出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不管是原著還是電影都引發不少「魔法迷」粉絲喜愛,而在《哈利波特》電影中最知名的莫過於三位主角哈利、妙麗與榮恩,如今好消息傳出,飾演榮恩的31歲英國男星路拔格連(Rupert Grint)宣布當爸爸,近日他跟傳出緋聞多年的英國女星Georgia Groome零遮掩漫步街頭,而女主角挺着大肚,孕味甚濃,兩人似乎無懼新冠肺炎的影響,都未有戴上口罩預防,非常大膽!

哈利波特
路拔格連和演員女友Georgia Groome相戀9年。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三位主角年輕時的模樣,第一部電影上映於2001年,當年紅極一時。

據報道,路拔格連與演員女友Georgia Groome相戀9年,雖未有公開戀情,去年曾有傳媒拍到Georgia手上戴有婚戒,引發外界猜疑當時兩人很快就會宣布婚訊,不過鑑於多年來兩人都收得勁密實,不願對外界透露太多私隱,今次被罕有被傳媒影到才意外曝光懷孕消息,兩人的經理人公司亦已證實了他們將要成為父母的好消息,迎接bb的誕生,走入人生中的下一個階段。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主角之一飾演榮恩的路拔格連(Rupert Grint)。

有趣的是,路拔格連早在先前訪問就曾透露過想要定下來,當時路拔格連曾透露:「其實取叫『榮恩』也可以,但我應該不會這樣做!」大方表示對成為爸爸有憧憬。

哈利波特
據悉女友Georgia Groome也是一名英國演員,曾出演過《青春愛欲吻》等作品。 (圖片來源:IMDb)

學霸女神妙麗Emma Watson情路最坎坷?!

路拔格連(Rupert Grint)首先跑出成為人父,大家隨之而來便關心他的兩位《哈利波特》好拍檔丹尼爾烈格夫(Daniel Radcliffe)與「妙麗」愛瑪沃森(Emma Watson),特別是學霸女神Emma Watson,近年Emma成為聯合國女權(UN Women)代言人,推廣女權,演藝生涯亦一直有突破,飾演多個人人皆知的荷里活角色,但情路上卻屢遇波折,身邊男伴換完一個到一個!

Emma的知性美和獨特令她非常有吸引力,感情路上亦非常豐富,過往的男朋友個個來頭不少。當中包括金融才俊 Jay Barrymore、牛津同學 Matthew Janney、樂團主唱 George Craig、《Glee》男星 Chord Overstreet及科技公司CEO Brendan Wallace,Emma更曾傳與《哈利波特》的馬份Tom Felton秘密拍拖。

哈利波特
Emma的知性美和獨特令她非常有吸引力,她愛看書,亦愛看電影。

Emma最新爆出的新歡是Facebook旗下科技公司Oculus VR的創辦人兼前CEO,身家高達4億美元(約31億2000萬港元),是一名大有來頭的IT才子,名叫Brendan Iribe。當時她被拍得在Brendan在洛杉磯共進晚餐。

哈利波特
Brendan Iribe身家被指高達4億美元。(圖片來源:Brendan Iribe Twitter)
哈利波特
Emma更曾傳與《哈利波特》的馬份Tom Felton秘密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