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將壽司劣食回憶錄!8、90後童年回憶 明將壽司你挑戰過幾多款?

飲食

廣告

明將壽司,曾經係一眾「勇者」們嘅遊園地。估唔到「暗黑料理」明將壽司位於沙田最後一店上星期結業。作為劣食始祖,明將可以話係唔少80、90後嘅青春回憶,想當年4、50蚊就可以任食,唔計味道真係幾抵。以下咁多款經典明將「創意」壽司,你又挑戰過幾多款?

撰文:東方新地│編輯:海月│圖片:爆笑貼圖區、網絡圖片

明將壽司別了!8、90後劣食回憶 明將壽司你挑戰過幾多款?

全盛時期開設十多間分店的明將壽司標榜「極平價錢廉價壽司」,擺明吸引消費力較低的顧客,其中數間分店提供約50元的「任食壽司」菜單。

想當年旗艦店設於西九龍中心,還有旺角分店等都有提供「壽司放題」。據報2014年明將旗艦店經過裝修後,改名為「韓日燒自助餐廳」,這次轉型後已不如「明將壽司」時代般聞名,可以話係「失去咗靈魂」!

由於明將是「港式壽司店」,曾自創出多種超乎人類想像的獨特壽司,最著名、傳頌至今的就「紅豆軍艦」,而其餘自創壽司包括「啫喱壽司」、「鹹魚壽司」等⋯⋯由於這些組合實在太匪夷所思,結果被報章稱為「地獄壽司」、更是一代網民惡搞的題材。

 

Level 1:BB級勇者挑選名單

明將
明將炸半粒帶子壽司
明將
明將天婦羅軍艦

 

明將
明將豬肉鬆系列

 

明將
明將多春魚壽司
明將
明將甩色薄切三文魚壽司
明將
明將甜蝦毛壽司
明將
鴨胸壽司

Level2:進階勇者挑選名單:

明將
牛肚壽司
明將
韓式芽菜軍艦
明將
蛋白壽司
明將
墨魚軍艦
明將
雜果沙律軍艦

Level 3:S級終極勇者必試壽司:

明將
可樂糖軍艦
明將
啫喱軍艦
明將
吞拿魚軍艦
明將
雪糕壽司
明將
明將希靈魚壽司
明將
紅豆軍艦

 

金曲重溫:「明將 我帶個friend去明將⋯⋯」

改編陳奕迅金曲《最佳損友》
《明將戰友》,2010年高登音樂,改編自陳奕迅的《最佳損友》,由「a仔_」發起一眾高登會員改詞,由「跌低起番身」主唱。歌詞內容主要諷刺明將壽司,並形容挑戰明將壽司的網民為「戰友」。

歌詞
《明將戰友》

原曲:《最佳損友》,陳奕迅
改詞:a仔_及一眾高登會員
主唱:跌低起番身
MV:約翰泰利

明將 我帶個friend去明將
明將 佢上網兼四圍唱
明將 據說已經影埋相
咸魚 仍然連住條腸

明將 你試過都會迷上
明將 你試過都會吹漲
明將 最夠創新攞埋獎
點解紅豆要配上沙律醬

仍然未夠
啃多一打多春魚都不夠
我有肚痛過你有沒有
好多東西吞咗先知好臭
飛奔廁格去嘔,但喉嚨仍勁臭
實實在在任食過會折壽
敢不敢再去試試綠豆
弊在已沒有芥辣也沒有豉油
o趙了五秒泡菜勁臭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想食的胃口 一直點豉油
為何嚿甘蝦 在最後已縮水變瘦
不知那右手在抖 已沒法入口
被推入口 心內想呼救
其實碟甘蝦 在雪櫃已經擺到臭

生死之交當天fake起好友
吃過當結拜至夠朋友
今天一班高登友喺西九
相邀再次去嘔 飯團猶如熟透
日食夜食就勁過我老豆
醋青魚最臭也放入口
是敵與是友 各自也在灌豉油
位置變了 也要求救

夜晚一直嘔 反胃屙又嘔
一件一件的爛豆 淌在口內流
為何壽司鋪在最後變一堆怪獸
今天我垃圾食透 五十蚊落樓
爛魚壽司好像啃石頭
騎呢艦軍隊 食兩嚿 變咗打怪獸

張單解決後再互抱慶幸有命留

奇就奇在店外有勇士再候守
我又無謂繼續坐,繼續灌豉油
查實已食夠 轉身走

我又嘔 跟住你又嘔
七日七夜都在嘔 一直都扣喉
為何壽司鋪在最後變一堆怪獸
心口掛住勇未夠 勇士都係嘔
若果未嘔 都極想扣喉
陪伴入廠的 是昨日 最親的戰友

高登友隔日卻 又有 又有 明將戰友

低處未算低 10年後混合劣食再升呢!

明將
2020最新重磅恐怖品種係「珍珠Pizza」

當你以為10年前的明將已係是劣食經典,點知過後十年撈埋一碟的劣食從未停止過,紫薯拉絲抹茶麻糬⋯⋯來到2020最新重磅恐怖品種係「珍珠Pizza」,難得又有勇士肯去嘗試,人生你話幾咁有趣呢!

 

 

同場加映

居家隔離都識到女仔?!紐約男全靠無人機傳情 製造天台浪漫午餐 成功奪得美人歸!

爲了抑制新冠肺炎病毒的進一步擴散,現時90%的紐約人都需接受居家隔離,住在紐約的布魯克林Jeremy Cohen也是隔離大軍中的其中一員。Jeremy是一名職業攝影師,由於工作的關係,Jeremy常年奔波在外,很少能安心的留在紐約,此次疫情反倒能讓他好好的欣賞一下紐約的美景!

居家隔離
住在紐約的布魯克林Jeremy Cohen需接受隔離。
居家隔離
Jeremy Cohen用相機記錄紐約的美景。

在居家的第N天,Jeremy無意中在家中露台上架起了相機,打算拍低「生病」的紐約時,遠處樓頂竟出現一個在跳舞的女孩,他靜靜地欣賞那女孩的舞姿,覺得她很可愛。待她跳完,他向她揮手。那女孩也看到他了,也笑著向他揮手!

居家隔離
遠處樓頂竟出現一個在跳舞的女孩,他靜靜地欣賞那女孩的舞姿,更覺得她很可愛,待她跳完,他向她揮手。
居家隔離
那女孩也看到他了,也笑著向他揮手。
居家隔離
Jeremy在Twitter上上載自己這段特別的愛情經歷。

這給了Jeremy莫大的信心,雖然他平時也不太敢搭訕女生,他大聲沖她喊:待在原地,我有東西給你!拿出無人機,筆,紙,膠帶,並貼上了自己的電話號碼,表達好感

Jermey出動終極武器 – 無人機,將自己電話號碼傳過去。 (圖片來源:Twitter@jerm_cohen)

而當然那女生,名叫Tori,也有回信過來,並向Jeremy發來了第一封短信:“hiiii,我是屋頂那個女生!”

Tori向Jeremy發來了第一封短信(圖片來源:Twitter@jerm_cohen)
聊天中,Tori表示,自己跟室友在家隔離中,閒來無事所以才上樓頂跳舞的,兩個人是越聊越投緣!第二天,Jeremy就決定約Tori吃飯!
Jermey儀式感十足地邀請Tori共進午餐。(圖片來源:Twitter@jerm_cohen)

Tori 覺得吃飯可以呀,可是疫情當下,出外用餐成一大問題,皆因很多餐廳都關閉了,而且大家都還在隔離中!Jeremy賣起了關子,並說:「到時候你就知道啦!」

爲了隆重其事這次約會,Jeremy悉心準備,然後儀式感十足的走向了自己的露台,而露台上擺滿了各種浪漫的食物和紅酒!

Tori朋友幫忙準備午餐(圖片來源:Twitter@jerm_cohen)

就這樣隔着一條街,二人開啓了約會模式,還一邊約會、一邊視頻!

二人開啓了約會模式,還一邊約會、一邊視頻!(圖片來源:Twitter@jerm_cohen)

就這樣,Jeremy和Tory就一起了!爲了不違反保持社交距離的規定,Jermey還想到了一個絕招,一個透明球,去哄Tori開心!Jermey將自己裝在這個球裏,加上一束花,令Tori相當驚喜!

居家隔離
Jermey還想到了一個絕招,一個透明球,去哄Tori開心!Jermey將自己裝在這個球裏,加上一束花,令Tori相當驚喜!(圖片來源:Twitter@jerm_cohen)

不少網民都說他們這樣約會的方法很可愛,又稱他們被喻為現代疫情裡的鴛鴦情侶,期待見到他們待疫情隔離過後能像正常情侶般上街約會、拖手及擁抱。

居家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