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台DJ細So效力20年突被裁 傳因疫情期間頂撞高層被解僱?! 預告今晚將會最後開咪|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商台DJ蘇耀淙(細So)入行商台20年,近日遭商台終止僱員合約,一星期有6天都開咪同聽眾會面,好多忠實聽眾表示已經習慣每日聽細So,消息一傳出,好多聽眾都表示好惋惜。雖然細So自己都覺得有點兒失望,無法繼續在商台效力下去,但他也跟大家說不用擔心,今晚亦會如期在家開咪,主持節目《生活日常》,與聽眾一一道別。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細So Instagram商台官網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經濟蕭條,很多公司都出現裁員潮,不少人都面臨被炒或被公司要求放No pay leave,連有 60年歷史的老牌商業電台亦要向員工開刀。在商台效力20年的DJ蘇耀宗(細So),在(3/4)日遭商台終止僱員合約,商業電台對外事務部回應時表示,確實與蘇先生終於僱員合約,並於(3/4)日即時生效:「商業電台確認與蘇先生終止僱員合約,今天生效。因應現時經濟環境狀況及前景的預測,商台已作出了資源重組。」

細So
不經不覺,原來細So效力了商台足足20年。

疫情下市道轉差,商台在2月中決定在不影響廣播服務的大前提下,將安排員工放無薪假,在日回應傳媒查詢時更指,因應現時經濟環境狀況及前景的預測,公司已作出了資源重組,並承認已與細So終止合約。

商業電台DJ蘇耀淙(細So)會繼續完成今晚7至9點的節目後,其後將會正式離開工作20年的電台,他回應傳媒查詢時坦言失望,最失望是無法繼續做音樂節目,不過他叫大家放心,亦有多謝大家關心。據消息透露,細So在疫情爆發期間,因環境衛生和工作安排,認為公司不能將自身利益凌駕員工健康安全之上,曾經在討論之間頂撞過上司,未知被裁是否跟事件有關。

細So
細So與另一位商台DJ -朱薰。

細So現時主持的音樂節目包括《生活日常》及《好醒晨》,亦曾與森美、Leo、陳強共同主持《森美移動》,並以團體名義於2007年推出專輯《Don’t Be Scared》。除電台工作外,細So亦不時擔任演唱會幕後團隊,更曾為不少歌手作曲,例如陳奕迅《月球上的人》、林海峰《逆風速遞》等,不只口才了得,亦非常有音樂天分。

細So
細So向傳媒指自己跟太太有打本做小生意,經濟狀況暫時不成太大問題,亦未透露去向,亦有向903一班兄弟姊妹致歉,原本已經要一日No Pay Leave(無薪假),現在更要他們頂替他的工作。
細So
現時商台網頁仍然有細So。(圖片來源:商台網頁)

細So於2006年與DJ同事阿Wing結婚,2009年因性格不合,低調離婚,阿Wing翌年嫁給商台高層林若寧,2011年細So與旅遊記者陳穎楠結婚,婚後育有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