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金在中自爆確診新冠肺炎,轉頭改口話係愚人節玩笑惹炮轟!其後更刪文避風頭!|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愚人節上載帖文自爆確診新冠肺炎,並附上一張全黑圖用韓文沉重地說:「向有可能被我傳染的人很抱歉。」並透露自己正在住院,也為自己的不小心感到相當抱歉,嚇壞一班粉絲,及演藝圈同行,紛紛表示擔憂。但沒想到1小時不到,金在中竟火速把整篇文章刪掉,更澄清這只是「愚人節玩笑」,瞬間被狂轟「玩笑開太大了吧。」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金在中 Instagram

韓星金在中自爆確診新冠肺炎,轉頭改口話係愚人節玩笑惹炮轟!

韓星金在中在(1/4)日在Instagram上載一張全黑圖,並以長文寫道:「我感染了新冠肺炎,一切都是因為我的疏忽,無視政府和周圍環境警告過的一切,我個人行為對整個社會的影響有多大…對於那些被我感染的人,我感到抱歉。」

金在中續說:「現在會這樣,都是因為抱着『不會是我吧』的想法過活而造就了現在的我,我現時已經住院並接受隔離治療了。這也讓我回首過往,腦海中充滿感謝和歉意,想說的話很多、也想念很多很多人。」不少粉絲聽完消息後都大為擔心,而當時金在中所屬事務所表示一切正在確認中。

金在中在IG發文,指自己染上新冠肺炎,並正住院隔離。

金在中在疫情嚴重之際宣布確診新冠肺炎,引起廣大網友及演藝圈的關注,沒想到不到1小時他直接改口說是「愚人節玩笑」,並說道:「雖然這樣的愚人節玩笑真的很過分,但這麼短的時間內有這麼多人替我擔心。因為剛剛的帖文要受到的懲罰,我全部都會接受,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而網友當自己被整估後,立刻怒轟留言:「這根本不好笑」、「拿這種事情來開玩笑太過分」、「我以前是你的粉絲,現在你已失去我對你的尊重了。」

韓星金在中自爆確診新冠肺炎,轉頭改口話係愚人節玩笑惹炮轟!其後更刪文避風頭!|頭號粉絲

金在中
網友鬧爆金在中。

最新消息是金在中已刪走了有關帖文。

金在中最近積極在日本活動,年頭1月底生日都在日本度過。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在南韓的疫情尤其嚴重,確診人數高達9887名,接近1萬人,而死亡個案則有165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