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君妍家人確診感染新冠狀病毒肺炎 孫慧雪今早才與對方拍節目事後嚇到唔敢回家|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28歲的無綫(TVB)小花李君妍(Aurora)的家姐今日已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但李君妍上星期與今日早上仍有返回TVB拍攝《姊妹淘》,一眾藝人下午才透過無綫得悉事件,頃刻弄得人心惶惶,而今早才與李君妍一同拍攝的孫慧雪,得知對方家人確診後,因家中有小朋友,嚇得不敢回家,就連老公都不見。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李君妍IG孫慧雪IG

李君妍家人確診感染新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光是香港的確診個案已約有700多宗,並有4宗死亡個案!較早前,無綫就曾傳出有工作人員疑似受到感染,幸好多次的結果出來都是程陰性。

李君妍
李君妍

之不過今次就傳出不幸消息,現年28歲的無綫小花李君妍(Aurora)的家姐已初步確診患有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由於李君妍與家姐同住,再加上兩人關係十分親密,所以當李君妍得知此事後,已即時向無綫匯報,她亦與其母親去接受快速測試,同去醫院照肺部X-RAY檢查及進一步的深喉唾液化驗,她還提到自己會按指引進行隔離,及暫時停止一切拍攝工作:「因家人不幸確診,引起身邊朋友及公司同事們的憂慮!同時感謝公司及大家的關注,希望大家都萬事小心、身體健康,而自己都可以平安無事,早日回到工作崗位。」;無綫方面亦有向媒體表示:「李君妍的同住家姐初步確診,現正在政府醫院等候安排進一步檢測。李君妍自行安排測試,結果是陰性。」

李君妍
李君妍與家姐同住,再加上兩人關係十分親密

 

李君妍
因李君妍家姐確診,無綫方面亦已即時作出相關應對措施
李君妍
李君妍已做測試,結果呈陰性

 

李君妍
李君妍將留家隔離14日

 

李君妍家人確診消息傳出後,一眾有份拍攝《姊妹淘》的工作人員及藝人便成為另一焦點,主持之一的莊思敏就向媒體表示:「李君妍在《姊妹淘》群組通知我們,並以我所知,她已去了做檢測,一有結果就會通知我們;上星期的《姊妹淘》我和她不是同一集,即使有見面都只是在門口經過的數秒之間,再加上,成班主持都有做足消毒防疫措施,埋位時亦有用消毒濕紙巾抹櫈、咪高峰,所以我不太擔心。」

 

李君妍
《姊妹淘》的工作人員及藝人成為另一焦點 李君妍

李君妍

李君妍
李君妍在今個月中,與眾好友一同相聚過生日

而另一位主持蔡嘉欣就回覆媒體指,得知李君妍家人不幸確診後,就已向對方送上祝福,並希望對方家人能及早康復,現就已開始自我隔離14日;至於上周及今早均與李君妍一齊拍攝節目的孫慧雪,得知消息後,就因家中有小朋友,不敢回家,就連老公都拒見,還表示會暫停所有工作自我隔離。

李君妍
孫慧雪上周及今早均與李君妍一齊拍攝節目

 

李君妍
孫慧雪得知李君妍家人受感染後,嚇得不敢回家

 

李君妍

李君妍
孫慧雪不敢回家,怕自己會將病毒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