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搭檔細7歲朴敘俊齊拍劇集《智異山》 網友:會唔會太完美呀?!|煲劇人生

電視

廣告

全智賢早在《屍戰朝鮮2》(原名為: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上線前就已傳出會以客串的身份參演,並同時傳出全智賢與《屍戰朝鮮》的編劇金銀姬(另音:金恩熙)另有合作,而直至今日(27/3),韓國當地就有媒體爆料指,全智賢將與細7歲的朴敘俊合作拍攝新劇《智異山》,不少網友聽到後,均紛紛表示:「這個組合太完美了!」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NetflixGianna Jun OFFICIAL IG朴敘俊IG

全智賢於2018年誕下第二胎後,只是偶爾出席些活動,早在去年年底時,網上就流傳出全智賢將演出Netflix的原創韓劇《屍戰朝鮮2》(原名為: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但一直都只是傳聞,就連海報、預告等一律均不見全智賢的身影。

全智賢
有不少影迷都期待全智賢在《屍戰朝鮮》中出場

 

全智賢
3年前,全智賢和李敏鎬合演《藍海傳說》

 

全智賢
全智賢和男神李敏鎬合演熱門韓劇《藍海傳說》花絮

直至3月13日,《屍戰朝鮮2》(原名為: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終於開播,不少人從劇中尾聲的位置,全智賢正式登場,雖然只有短短10秒以及一個銳利的眼神,但就足以成為眾劇迷的熱話。在《屍戰朝鮮2》中,全智賢飾演AShin(아신)一角,今季雖然一句對白都沒有,只有一個回頭的銳利眼神,完全不知道她的身份究竟是忠,抑或是奸!而她身旁有如此多被鎖着的喪屍,莫非她的角色是「喪屍之母」,還是與「醫女」徐菲一樣是研究生死草之人呢?相信這些就要留待第三季才能揭曉。

全智賢
全智賢

 

全智賢
全智賢
全智賢
全智賢正式登場
全智賢
全智賢雖然只有短短10秒以及一個銳利的眼神,就旋即成為網友、劇迷中的熱話

雖然《屍戰朝鮮3》仍有一段時間才會有,之不過,韓國方面就在今日傳出,全智賢確實接拍由《屍戰朝鮮2》編劇金銀姬的新作《異智山》,擔任女主角一職,並飾演上山救人的游擊隊隊員,這是她繼《藍海傳說》後,相隔三年再擔任主角的劇集;至於男主角方面,則是由人氣韓劇《梨泰院Class》而再度成為男神,現年31歲的朴敘俊所擔任。

全智賢
全智賢在劇中飾演游擊隊隊員

據韓國媒體報導所示,朴敘俊將在《異智山》一劇中,飾演擁有不可告人秘密的游擊隊新人隊員,陸軍中衛出身的他,因一次的行軍訓練時遇上繼任者的離世,從此他便開始出現幻覺,而他覺得能夠救人,對他來說是快樂的事,所以決定留在游擊隊,並隨著時間的洗禮,逐漸向全智賢說出關於自己的秘密。

 

幕前幕後超強組合

韓劇《智異山》幕前星光熠熠,不但請到全智賢、朴敘俊這對俊男美女擔任主角,劇組現時還力邀朴敘俊好友兼另一韓國男神金秀賢客串,而幕後製作班底也是強勁,由《太陽的後裔》、《鬼怪》的導演李應福執導,曾編出如2012年的《幽靈》、2014年的《Three Days》、2016年的《Signal》等多套熱門懸疑燒腦劇集的金銀姬編劇。據知,劇集將預計在2020下半年開鏡,並暫定2021上半年首播。
 

Netflix
劇組力邀朴敘俊好友兼另一韓國男神金秀賢客串

 

全智賢
《屍戰朝鮮》的編劇金恩熙(另音:金銀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