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Vmall口罩一至兩周內開售,口罩將定價$2/個 王維基強調:「做口罩不是為賺錢」|時事新聞台

熱話

廣告

HKTVmall早前宣布將引入口罩生產線,將生產港製口罩,HKTV行政總裁王維基在(26/3)日宣布,HKTVmall試產的口罩將於一至兩星期內預售,每個口罩定價約$2,每日的生產量可達6萬至10萬個,產品現時正送往實驗室進行ASTM Level 2的測試,期望取得ASTM Level 2甚至更高的認證!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HKTVmall’s Facebook王維基Facebook

HKTVmall口罩一至兩周內開售,口罩將定價$2/個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本港工廠紛紛設計生產口罩,幫助市民抒困。HKTV行政總裁王維基在(25/3)日宣布,預計HKTV mall試產的口罩將於一至兩星期內預售,每個口罩售價約2元,每日產量可達6萬至10萬個,產品現時正送往實驗室進行ASTM Level 2的測試,期望可取得認

 

 

 

證。

口罩
HKTV行政總裁王維基宣布試產的口罩將於一至兩星期內預售。(圖片來源:王維基Facebook

王維基在業績發布會宣布口罩預售消息,並在會上親自戴上HKTVmall試產的口罩,強調現時所有的原材料可以生產1000萬個口罩,公司前期已為此投入了$250萬至$260萬港元。

口罩
王維基親自戴上HKTVmall試產的口罩。(圖片來源:HKTVmall’s Facebook)

據王維基稱自己欠缺口罩生產經驗,強調自己「做口罩不是為賺錢」,透露每個口罩的材料成本價約僅$1,加上人工機器成本,預料零售價會定在$2/個,相信是合理的價錢,純粹想「希望香港人健康」才會考慮生產。

口罩
王維基稱自己欠缺口罩生產經驗,強調自己「做口罩不是為賺錢」。(圖片來源:HKTVmall’s Facebook)
口罩
圖為HKTVmall的試產口罩。(圖片來源:HKTVmall’s Facebook)
口罩
HKTVmall 的口罩工廠內部面貌。(圖片來源:HKTVmall’s Facebook)

王維基更表示,口罩不會是港視的主業,只是眼見香港並無生產口罩,擔心疫情惡化,其他國家禁止口罩輸出,香港人會無口罩用,「急市民所急,才會硬頭皮做」,強調是為照顧香港人健康為出發點,不會是港視的營利來源。

口罩
圖為HKTVmall試產口罩製作過程。(圖片來源:HKTVmall’s Facebook)

對於會否申請政府資助,王維基指未有時間詢問,一直忙碌,現階段最重要是生產好質素的口罩,「比到市民所需先諗其他嘢」。至於問到會否向政府供應口罩,他相信「政府有辦法買好多,照顧香港市民健康最重要」。

口罩
而HKTVmall稱口罩製造機已運抵將軍澳總部。(圖片來源:HKTVmall’s Facebook)

據早前報道,約一個月前由王維基在台灣以$20萬美金購入的口罩製造機,已運抵將軍澳總部,而無塵車間已通過相關驗證,早前在網上亦已率先公開口罩機組裝及試產過程 。

相關文章:

HKTVmall口罩最快兩周至三周可開賣!網上率先公開口罩機組裝及試產過程 !|時事新聞台

HKTVmall口罩一至兩周內開售,口罩將定價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