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神堀北真希無意復出?Model細妹NANAMI首度亮相節目代為解答|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31歲日本女神堀北真希在5年前下嫁《同一屋簷下》男星山本耕史,婚後誕下兩子,2017年宣告隱退並專心於經營家庭,令不少粉絲大感可惜。然而堀北真希的細妹原奈奈美跟隨姐姐步伐,以NANAMI之名入行成為模特兒,日前首度亮相日本電視節目,除了親口承認是堀北真希的親妹妹,更透露姐姐沒有復出的打算。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NANAMI’s Instagramjpninfo.com、網上截圖

日本女神堀北真希無意復出?Model細妹NANAMI亮相節目代為解答

講起堀北真希,她是不少男士們的女神代表,形象清純的她演過無數熱門劇集,代表作包括《野豬大改造》、《 花樣少年少女 》、《篤姬》、《小梅醫生》等日劇,正當處於事業巔峰之時,堀北真希卻在2015年選擇閃嫁演員山本耕史,繼而在2017年2月宣佈從娛樂圈引退,表示要把重心放在家庭,專心照顧兩名兒子

堀北真希
雖然堀北真希已為人妻,但這麼多年來,仍然有不少死忠粉絲希望堀北真希他朝一日能復出幕前,推出戲劇作品等。(圖片來源:jpninfo)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曾因演出《 花樣少年少女 》劇集而爆紅。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曾與龜梨和也、山下智久合演《野豬大改造》,深受不少人喜愛。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在2015年閃嫁演員山本耕史,婚後誕下兩子。

原名叫原麻里奈的堀北真希家中共有三姊妹,其中年紀最小的妹妹原奈奈美早年已被指以藝名NANAMI低調入行做Model,但一直未得到證實,NANAMI日前終於首次獲邀上綜藝節目,並親口承認是堀北真希的親細妹。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年紀最小的妹妹原奈奈美早年已被指以藝名NANAMI低調入行做Model
堀北真希
NAANMI代家姐堀北真希回應:「她決定引退,就不會復出。」

對於家姐堀北真希引退後,外間一直有傳她會復出,她代家姐澄清:「她決定引退,就不會復出。」NANAMI又表示姐姐目前已經是兩個小孩的母親,不時會到家姐屋企探訪,更大讚一對姨甥非常可愛。此外,今年1月還有媒體報導堀北真希有機會接演「改造野豬妹」續篇,但前經紀公司否認此事,強調她已經完全退出演藝圈。

堀北真希
NANAMI不時會到家姐堀北真希屋企探訪。

堀北真希在2017年的引退聲明曾寫道:「我現在是一個媽媽,每天和最愛的家人過著幸福的日子,我想全力守護著這份溫暖的幸福。」據知情人士透露,堀北真希從小就很仰慕山口百惠,並想效法偶像以家庭為重,離開娛樂圈,現在的她對重返演藝圈毫無興趣。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引退聲明曾寫道:「我現在是一個媽媽,每天和最愛的家人過著幸福的日子,我想全力守護著這份溫暖的幸福。

據日本媒體指,現年25歲的NANAMI曾經在東京原宿人氣Salon做設計師,2018年作為模特出道,五官與姐姐堀北真希神似之處,尤其是那一雙深邃又顯得無辜的大眼睛,被不少網民大讚她們是日本藝能界最美的姐妹花。而節目播出後,亦吸引很多網友留言說:「很可愛呢」、「两姐妹很像」、「美女姐妹」等等,更令NANAMI IG的粉絲一夜之間暴漲了 10 萬,相當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