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電影《上氣》劇組有人確診 梁朝偉險中招?!Marvel即時解散所有劇組!|食住花生等睇戲

電影

廣告

Marvel MCU自去年4月電影上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就已準備第四階段的劇集及電影,而原在澳洲正開拍超級英雄片《 上氣 》(Shang-Chi: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的劇組,因有傳工作人員受感染,執導該片的亞裔導演Destin Daniel Cretton接受新冠肺炎測試,劇組就已即時全面停工,之不過在戲中飾演「滿大人」的梁朝偉,竟然曾被網友拍下與工作人員一齊敍餐;與此同時,因受到疫情所影響,MarvelStudios將會無限期停工,電影、劇集一律上映無期。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s IGMarvel|編輯:異種火星人(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梁朝偉澳洲拍Marvel電影停廠

身兼經理人兼太太的劉嘉玲表示偉仔已即時報平安,「 佢一切 OK ﹗佢會加強自我保護、清潔、消毒,劇組亦加強了防疫措施。」至於工作人員中招以及停工一事,嘉玲解釋是有一名製片的朋友確診,而導演因為家有幼嬰,故聽從醫生勸喻進行測試及自我隔離,劇組其中一組休息數天,對偉仔影響不大,請大家放心。

MARVEL電影
湯漢斯在澳洲拍攝貓王為題材電影中招,又傳在澳洲開拍中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上氣》中有工作人員確診消息,令人相當擔心在《上氣》演滿大人的梁朝偉安危,劉嘉玲立即代偉仔報平安,虛驚一場。

 

 

MARVEL電影
去年12月偉仔在巴黎拍攝《獵狐行動》,拍檔烏克蘭女星奧嘉古莉寧高(Olga Kurylenko)日前亦宣布不幸染上新冠肺炎。

 

MARVEL電影
早前偉仔在澳洲餐館被網民捕獲跟Marvel電影《上氣》劇組用餐,當時大家都未見有口罩隨身。

 

MARVEL電影
Marvel電影《上氣》男主角劉思慕(右)亦澄清電影只停工數天,亞裔導演戴斯汀克雷頓(左)因家有幼嬰接受醫生提議接受測試,並非傳聞指劇組有人確診新冠肺炎。

 

而除了《上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有外國媒體就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關係,Marvel Studios早就已向所有的工作人員發出Email,指出原先是想在一個月之內復工,但因疫情持續肆虐,所以要更改全新措施來實行,當中MCU第四階段頭炮劇集《飛隼與寒冬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紅女巫與幻視》(WandaVision)及《洛基》(Loki)將會無限期押後,直至疫情逐漸淡去為止。

MARVEL
MARVEL MCU第四階段頭炮劇集《飛隼與寒冬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都要停工

 

 

另外,MCU第四階段重頭電影方面,《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雷神奇俠4》(Thor: Love and Thunder)、《蜘蛛俠3》(Spider-Man 3)及2022年才上映,現已完成部份拍攝的《銀河守護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的製作,雖然未知因疫情又受到影響,但由於Marvel MCU第四階段是由劇集及電影串聯而成,所以若然劇集押後的話,電影方面亦會同樣延期。

MARVEL
MARVEL電影《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原在今年4月30日上映的Marvel電影《黑寡婦》,亦於早前宣布延後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