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4月必睇《The King:永遠的君主》、《RUGAL:無淚交鋒》大熱接棒|煲劇人生

電視

廣告

Netflix早前同韓國同步熱播多套韓劇,如《愛的迫降》、《屍戰朝鮮》(Kingdom)、剛大結局的《梨泰院Class》等,而接下來的4月份,Netflix將繼續為大家送上不同類型、風格及劇情的韓劇,如由韓國男神李敏鎬攜金高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崔振赫領銜《RUGAL:無淚交鋒》等,勢必再掀韓流熱潮!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Netflix|影片來源:Netflix Asia YouTube、Youtube

Netflix韓劇不斷送上李敏鎬、崔振赫各領劇接棒

Netflix韓劇熱潮可謂源源不絕,如《愛的迫降》、《屍戰朝鮮》(Kingdom)、《梨泰院Class》等一系列劇集,均進入各地收視排行榜首10位,而《屍戰朝鮮》(Kingdom)更是全球登入觀看人次突破數百萬,當中更包括許多首次觀賞節目的觀眾。而接下來的4月份,Netflix表示將會繼續為大家將搜羅更多豐富韓劇內容,包括由韓國男神李敏鎬攜金高銀主演,講述穿越異次元世界愛情故事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型男崔振赫領銜,描述精英刑警在一次意外後化身人間凶器對抗犯罪組織的《RUGAL:無淚交鋒》;由金東希、鄭多彬主演,講述為追求夢想的高中模範生誤入歧途,並無故捲入犯罪事件的《人文教育101》等。

 

 

 

此外,Netflix亦自家製作全新韓劇,如更有「台灣暖男」劉以豪以及「韓國全方位藝人」李昇基跨國合作的全新公路旅行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有鄭有美南柱赫所主演,講述隱藏超能力的校園護士在新學校調查神祕事件的《非常校護檔案》;以及有宋康、李陣郁、李是英所主演,講述在末日世界對抗由人類慾望化身怪物的《SWEET HOME》,務求再同大家一齊掀起韓流熱潮。

 

 

 

Netflix相關文章:

Netflix Party新功能邊睇劇邊傾偈 小編實測線上即時聊天室唔多掂?!(內附Chrome安裝教學)| 科技控

 

Netflix韓劇強勢來襲 李敏鎬崔振赫李帝勳安宰弘各大型男回歸

劇集:《RUGAL:無淚交鋒》

主演:崔振赫、朴誠雄

播出日期:3月28日與韓國同日首播

劇情簡介:

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重案組刑警姜基範,在打擊恐怖組織Argos期間,親眼目睹妻子被綁架殺害,雙眼還因雷射灼傷而失明,更被誣陷成殺妻嫌犯。就在人生墜入谷底時,他遇到了專為消滅Argos而成立的特殊警察組織Rugal。在崔根澈的要求下,姜基範加入Rugal接受人工眼睛移植,並奇蹟般從驚險的手術中生還,重獲新生成為半人半機械的人間武器,開始對Argos展開全面復仇。

Netflix
Netflix韓劇:《Rugal:無淚交鋒》劇照

 

Netflix
Netflix韓劇:《Rugal:無淚交鋒》劇照

 

 

 

電影:《狩獵的時間》

主演:李帝勳、安宰弘、崔宇植、朴正民

播出日期:4月10日與韓國同日首播

劇情簡介:

在一個沒有希望的反烏托邦城市中,從獄中獲釋的俊碩為了和朋友長浩、奇和跟常秀重新開始生活,一步步的計畫著未來。然而,他們對計劃的憧憬卻隨著一名陌生男子的追趕而遇上阻礙。究竟這班好朋友能否擺脫被狩獵的命運?

Netflix
Netflix韓劇:《狩獵的時間》劇照

 

 

劇集:《人文教育101》

主演:金東希、鄭多彬、朴珠賢

播出日期:4月29日與韓國同日首播

劇情簡介:

《人文教育101》描述高中生為了賺錢而選擇犯罪,身邊人物因而受到極端威脅的故事。池秀為了籌集大學學費而不擇手段,結果犯下重罪,更令同校學生閔熙及女孩居麗無故捲入案件。一連串糟糕的決定,最終為他們帶來不可逆轉的苦果,前方等著他們的只有犯罪與暴力…

Netflix
Netflix韓劇:《人文教育101》劇照

 

 

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

主演:李敏鎬、金高銀、禹棹煥、金景南、鄭恩彩

播出日期:4月與韓國同日首播

劇情簡介:

在兩個平行宇宙的交匯處,不同次元的人們會相知相惜還是相愛相殺?李敏鎬飾演的君王李袞,竭盡所能要關閉連結異次元的通道,而金高銀飾演的刑警鄭太乙,只想守護人們的性命及其所愛。《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金銀淑編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陽光先生》、《太陽的後裔》)搭擋雙導演白尚勳(《秘密》《Who Are You-學校2015》《太陽的後裔》)、鄭志賢(《請輸入檢索詞WWW》),再創奇幻浪漫類型劇新高峰。

Netflix
Netflix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劇照

 

 

 

Netflix
Netflix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劇照

 

 

除了以上4套外,Netflix亦率先透露,將會在今年6月與韓國當地同步播放由金秀賢、徐睿知所主演的劇集《It’s Okay to Not Be Okay》(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其實自去年7月金秀賢退伍後,他便一直都是以客串身份演出各大韓劇,如由「國民妹妹」IU所主演的《德魯納酒店》結局、《愛的迫降》第十集等,為再次回歸小螢幕作好準備。

劇集:《It’s Okay to Not Be Okay》(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主演:金秀賢、徐睿知

播出日期:6月與韓國同日首播

劇情簡介:

看似不正常的戀情,卻治癒了彼此情感和精神的傷口。金秀賢(《來自星星的你》《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的文康泰,是一名無法相信愛情的精神病院看護師;他彷彿背負著太多生命的沉重和痛苦,全心全意照顧著罹患自閉症的哥哥。徐睿知(《救救我》《武法律師》)飾演的高文英,則是對愛情無感的童書作家;雖然受到各年齡層讀者喜愛,實際上卻具有極端反社會人格,冷酷無情。

Netflix
Netflix韓劇:《It’s Okay to Not Be Okay》劇照

 

Netflix
Netflix韓劇:《It’s Okay to Not Be Okay》劇照
Netflix
韓劇《德魯納酒店》大結局時,金秀賢接棒成酒店的新主人,短短的一瞬間,就已掀起眾人熱話。

 

Netflix
Netflix同步播出的韓劇《愛的迫降》第十集中,金秀賢重演7年前,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中所飾演的北韓間諜「東九」一角

 

Netflix
金秀賢穿上綠色運動服,頭頂著招牌香菇頭髮型,完全回復「東九」的傻樣子

 

 

Netflix相關文章:

Netflix、YouTube因武漢肺炎爆流量 ,歐盟協商將降低畫質!吓,咁幾時會殺到嚟香港?!|科技控

Netflix現正製作精彩韓劇

劇集:《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

主演:李昇基劉以豪

播出日期:首播日期即將宣布,敬請期待

劇情簡介:

來自首爾和台灣的兩位男神,結伴尋訪多個亞洲城市,一路上與粉絲互動,彼此也成為好友。

 

劇集:《非常校護檔案》

主演:鄭有美南柱赫

播出日期:首播日期即將宣布,敬請期待(劇集正在拍攝階段,劇照將於日後提供)

劇情簡介:

具有超自然能力的校園護士安恩英,在新學校接二連三揭開秘密與神祕事件。

 

 

劇集:《SWEET HOME》

主演:宋康、李陣郁、李是英

播出日期:首播日期即將宣布,敬請期待(劇集正在拍攝階段,劇照將於日後提供)

劇情簡介:

孤僻的高中生車賢秀在一次車禍後失去所有家人,一個人搬到公寓Green Home隱居。原本對獨力生活感到絕望的他,卻發現公寓住客、包括他自己在內,都被各種由人類慾望化身的怪物纏繞,世界宛如煉獄,人類危在旦夕。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