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號房】仍在逃亡的創始人曾嗆警「抓不到我」設定被捕後性虐影片自動曝光!|時事新聞台

熱話

廣告

早前轟動南韓演藝圈的「N號房」性虐案件受害女性高達74人,其中包含16名未成年者,最小的被害者僅11歲,相當駭人。目前韓國警方已逮補負責營運的主嫌等人,但該群組的創始人「godgod」卻仍在逃亡。近日案件有進一步的消息,有韓媒爆出暱稱「博士」的趙主彬與「godgod」的對話紀錄,「godgod」聲稱自己已在Telegram帳戶設下「自殺式設定」,一旦被捕,系統就會將有關N號房的性虐影片自動曝光,引起社會轟動!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網上截圖、Instagram青瓦台請願網站韓聯社

N號房】仍在逃亡的創始人嗆警「抓不到我」設定被捕後性虐影片自動曝光

據韓媒指,一段「N號房」的「博士」趙主彬與「godgod」對話在網路上流出,「godgod」表示自己已設定好系統,一旦被捕、連續10日內沒有登入帳號,那系統將會自動公開他所持有的不法情色影片,他同時也叮嚀「博士」要做好相同的設定。

N號房
N號房主嫌趙主賓於3月被捕,但創始人「godgod」至今行蹤不明。

「godgod」更在對話中說到,「警察是絕對抓不到我的」、「我現在在京畿道,我都用文化商品券收費,所以警察追蹤也追蹤不到我」、「通話時都已變聲過了」。若「godgod」所言屬實,那對所有受害者來說勢必是二度傷害兼打擊,後果恐不堪設想。

若「godgod」所言屬實,恐對受害女性將會是二度打擊。

根據韓聯社報導,「godgod」為此事件的創始人,他以編號為名創立各種聊天室,利用不法管道取得被害女性的個人資料,並威脅誘迫他們拍攝性虐影片。化名「Kelly」的申姓嫌犯於去年8月接手聊天室,警方甚至在他的家中發現高達9萬多部未成年人的色情影片。

N號房中以「博士房」的影片內容最為轟動。

 

韓國Telegram「N號房」性剝削案件年僅18歲共犯樣貌曝光,當中包括藝人

繼主犯趙主彬被公開樣貌後,涉嫌協助營運「博士房」年僅18歲的共犯姜勳的相貌亦被公布!據韓媒指,姜勳年僅18歲,在(17/4)日送交檢方時,並將其公開示眾,他當眾向公眾致歉!

通訊軟體Telegram的匿名聊天室功能被濫用流通不法性剝削影片,被統稱「N號房」事件,嫌犯從2018年起通過威逼利誘的方式,哄騙她們上傳裸體照或不雅視頻。然後以此為由進行威脅,拍攝性剝削視頻,並在即時通訊軟件Telegram上的聊天室內共享,供付費會員觀看或下載。受害者至少高達74名少女,最年幼受害人為年僅11歲,加入群組甚至付費觀看的會員人數高達26萬。

N號房
Telegram(TG)是近年冒起的社交通訊軟體

為了躲避搜查,犯罪者提前建好多個聊天群組,不斷新建、解散聊天群組,並分別命名為「1號房」、「2號房」等,因此被統稱為「N號房」。其中趙主彬運營的聊天群最為猖獗,被稱為「博士房」。其中又以「博士房」的影片內容最為激烈。

警方先前所透露,主犯趙主彬更會合成韓國女藝人的照片和影片,吸引多位男性觀眾付費收看,最誇張的是每100名南韓男性中,當中就有1人是會員,令外界相當震驚,紛紛斥責盛行歪風必需盡快處理。

N號房
N號房最誇張的是每100名南韓男性中,當中就有1人是會員。

根據「韓聯社」報導,趙主彬供稱他與其他3人共同經營「N號房」,各自物色、及引誘受害女子,以及製作、流通性剝削影片等工作,藉此獲得豐厚收益,其中一人即是暱稱Budda的姜勳。經警方召開委員會,今天在姜勳移送檢調單位時公開他的相貌,年僅18歲面對媒體,當場低頭,及連聲致歉:「對不起,對不起,我真心謝罪。」

N號房
N號房事件共犯姜勛。(圖片來源:韓聯社)

「N號房」事件引發韓國,甚至全球公憤,在3月23日,韓國總統文在寅就「N號房」事件表示,此案是踐踏受害者的犯罪行為,指示警方徹查案件,讓所有加害者得到應有的懲罰。文在寅承諾,政府將刪除所有涉案視頻,並為受害者提供法律、醫療等所需支援!

韓國Telegram「N號房」性虐案件驚爆有74名女生受害 吸引超過26萬會員付費收看

由於犯罪集團利用Telegram建立多個群組犯案,故韓國統稱是次案件為「N號房」。Telegram「N號房」案件自2018年12月開始,由綽號為「博士」的20多歲主腦與13名共犯,以兼職為誘餌騙取未成年少女個人資料,再拍下不法照片與影片威脅、散播到其他群組向26萬名會員收費,費用由$25萬(約$1,500港元)至$150萬南韓圜(約$9,099港元)不等。當中的受害者亦有包括演藝界女藝人之外,年紀最小的11歲兒童也受牽連,事件曝光遭到民眾,甚至眾多藝人連署,要求政府嚴懲。

N號房
用家認為Telegram 無須要表露自己的真實身分,而且訊息內容經過加密,可以在群組內暢所欲言,發表自己的觀點。

除此之外,主腦在「N號房」利用得到手的錢,假意幫助失學、低收入戶少女,誘拐更多被害者,甚至被害者少女的姓名、學校和班級等資料都在聊天群組內流竄,性虐待影片中的臉部皆沒有「打格仔」,若被害人試圖逃跑,嫌犯就會威脅被害者公布所有東西。

主犯趙主彬:「性奴當中有現役女藝人!」

據《首爾新聞》取得的「N號房」部分對話截圖顯示,主犯趙主彬曾承認「性奴有現役女藝人!」,要會員進入要價150萬韓元會費(約台幣4萬)的「高額房」付費收看。在該Telegram群組中,有會員問:「當中有現役偶像藝人嗎?」,趙主彬毫不猶豫地回答:「有!影片是偷取某藝人的手機,我要假裝是認識的人才拿到手。」

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主犯趙主彬。(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N號房
主犯趙主彬:「性奴當中有現役女藝人!」

不過《Dispatch》經查證後,所謂的「女星成為性奴」是趙主彬為了吸引會員付出更多的會費,利用對方的好奇心所編造出來的謊言,只是為了賺取更多金錢。如同警方先前所透露,多數所謂女藝人的照片和影片都是合成,「趙嫌就是個愛吹牛的人」。

N號房
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主犯趙主彬。

警方表示,由2018年12月至今,已經以涉嫌「製作兒童性剝削品」罪名拘捕趙某和另外13人,其中5人正扣押。警方從趙某家中搜出1.3億韓圜(約$80萬港元)的現金,估計犯罪收益可達數億韓圜。

而事件開始至今1年多被揭發,總計曾加入群組會員達26萬人,單計最多人的群組就有2.35萬人。截至(23/3)日下午2時,目前已有過百萬人網民與多位藝人參與青瓦台請願聯署,超過156萬人要求公開所有群組會員身分,以及226萬人要求公開主腦身分及照片。

N號房
截至(23/3)日下午2時,超過156萬人聯署要求公開群組所有會員身分。(截圖自:青瓦台請願網站)
N號房
截至(23/3)日下午2時,226萬人要求公開主腦身分及照片。(截圖自:青瓦台請願網站)

每100名南韓男性中,存在1人是會員,引發藝人集體發聲

再者,最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竟然在Telegram的總會員有26萬人,這也是相當於100名南韓男性中,就有一人是會員。韓國民眾對於感到非常憤怒,並發起連署活動,要求嚴懲案主犯,同時也要公開所有「N號房」全數會員名單身份,不少明星也同樣加入了請願行列。

韓國當地民眾對於這件「N號房」事件大為憤怒,有網民怒指:「入場收看過的都是殺人犯」。事情迅速發酵,N號房事件也引起了韓國娛樂圈內的震盪,多名藝人通過SNS發聲,表達自己對此事的憤怒。 Girl’s Day成員惠利在自己的IG上公開了兩張請願照片截圖,並配文寫道:「比起憤怒更感到恐怖,希望嚴懲。」。

N號台
Girl’s Day成員惠利在自己的IG上公開了請願照片截圖,並寫道:「比起憤怒更感到恐怖,希望嚴懲。」。

而前Wonder Girls的惠林在IG亦表示看到新聞「話都說不出來」,並在下方標籤「#曾在房間(聊天群組)的你們都是加害者」

而前Wonder Girls的惠林看到新聞則表示「話都說不出來」。
而前Wonder Girls的惠林看到新聞則表示「話都說不出來」。

CNBLUE鄭容和亦在IG發文「請公開Telegram N號房涉案人士的真實身份」。
N號房

CNBLUE鄭容和亦在網上發文「請公開Telegram N號房涉案人士的真實身份。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