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Party新功能邊睇劇邊傾偈 小編實測線上即時聊天室唔多掂?!(內附Chrome安裝教學)| 科技控

應用程式

廣告

Netflix】最近人人因肺炎疫情而宅在家中抗疫,話題都離不開追劇去打發時間,Netflix順理成章成為了大熱之選,最近Netflix推出線上即時聊天功能「Netflix Party」,令用戶可以同步同朋友邊睇劇邊傾計。用戶只需在Chrome瀏覽器加入擴充功能就用到,PC及Mac機都用到,雖然做法簡單,但小編實測過發覺這個線上即時聊天室有些「bug」,綜合出幾個好處及弊處,仲教大家如何安裝「Netflix Party」,想知嘅就繼續睇喇!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Google ChromeNetflix Party

Netflix Party新功能邊睇劇邊傾偈 小編實測線上即時聊天室唔多掂?!

Netflix新功能「Netflix Party」加入即時聊天室,可以邀請朋友一齊同步睇電影劇集一齊討論劇情,即使分隔兩地,都可以一齊睇戲!「Netflix Party」暫時只可用於PC及Mac電機,使用前需要先安裝Chrome瀏覽器擴充功能。

步驟1:安裝Netflix Party:【按此】

Netflix
到Google Chrome網頁安裝Netflix Chrome。
Netflix
Netflix Party 簡介
Netflix
Netflix Party 的聊天室的賣點是能與朋友遙距聊天,一同討論劇情
Netflix
只需3個步驟,即可安裝Netflix Party

「Netflix Party」的 Extension 擴充功能是免費的,不過就只限 Google Chrome 的用戶才能夠安裝!大家只要在Chrome 右上面安裝「Netflix Party」外掛程式後,只需要簡單開啟Netflix 電影及邀請好友,就可以遠端跟好友一起同步欣賞電影,而且還可以在旁邊開設聊天室一起討論劇情,無論情節多麼驚險、緊張、深情都可以與朋友分享,在抗疫期間是聯誼的一大恩物!

步驟2:打開Neflix網頁,揀選任何一套劇集或電影:【按此】

Netflix
打開Neflix網頁,揀選任何一套劇集或電影

只要在download「Netflix Party」外掛程式後,在外掛程式欄上就會出現「NP」的紅色ICON字樣。這時候你只需要在 Chrome 瀏覽器上登入並開啟 Neflix 的電影/劇集,再按上「NP」ICON 並將 url 複製後分享給朋友,朋友就可以憑著網址進入同步畫面,更可即時在聊天室同時討論!

步驟3:開啟劇集/電影後,右上角的外掛程式會出現欄上就會出現「NP」的紅色ICON字樣

Netflix
Netflix

步驟4:將 url 複製後分享給朋友,朋友就可以憑著網址進入同步畫面,更可即時在聊天室同時討論。

Netflix
Netflix
Netflix
將鏈結分享給朋友,就可以同步看劇和聊天了!

好處:

1) 聲畫同步

2)甚少lag機,可即時與朋友劇情

Netflix
朋友加入後,就可以開始聊天,當Netflix劇集/電影暫停或快轉時,畫面都會同步做到

壞處:

1) 聊天室設於右方,若然用戶顧住打字,就顧不上看劇,不像內地影視網般,網民留言彈幕在上方,讓用戶清晰看到

NetflixParty邊睇劇邊傾偈?!線上即時聊天室係咪真係咁筍?(內附Chrome安裝貼士)| 煲劇人生

2) 禁錯掣會跳出畫面,需要按下原本的鏈結才可再次進入

3) 僅供免費文字輸入,若想打/加Emoji或發送語音訊息 需每個月另加$5美元

Netflix
Netflix Party另設升級收費服務,聊天時可以發送Emoji及語音功能,與坊間聊天程式無太大分別。

對於小編來說,這個Netflix Party的聊天新功能的步驟較為繁複,時下最流行的語音功能竟然要付費,加上要一邊追劇,一邊打字確實有點費力,不過想到可以與友人透過「遙距一齊煲劇」來增進感情也是不錯的家中消閒選擇,日後傾劇都方便啲呀嘛,你哋都可以下載試試,分享用後感啊!

相關文章:

【《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全球掀起喪屍熱潮!李司棋一口氣睇晒兩季大叫緊張!

李屍朝鮮2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