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結局有朴寶劍客串出演 與朴敘俊「同框」?!|煲劇人生

電視

廣告

梨泰院CLASS》可說是繼《愛的迫降》後,另一掀起熱話的韓劇,上周播出劇情十分太虐心後,昨日又傳來一個震撼的消息,就是朴寶劍將特別客串出演大結局,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及觀眾都即時在網上議論紛紛。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梨泰院CLASS》劇照、NETFLIX|資料來源:naver.com

《梨泰院CLASS》上周劇情超虐心

《梨泰院CLASS》改編自同名網路人氣漫畫,由朴敘俊、金多美所主演,劇集《梨泰院CLASS》自播出以來,都能引觀眾及網友的熱烈討論,而上周劇情說到以瑞(金多美 飾)常忙於公事,幾乎以辦公室為家,最終疲勞過度暈倒,而朴世路(朴敘俊 飾)一直都看在眼裡;接著,由昇權(劉慶秀 飾)代替以瑞處理公事業務,世路來到以瑞的辦公室拿資料時,就被問到:「你怎麼知道保險箱的密碼?」世路才緩緩回答:「是我的生日…」而昇權還跟世路分享了以瑞作的企劃案,她要客人們帶著最討厭的人、最感謝的人、最抱歉的人等,來到「甜夜」吃飯,就會獲得免費贈送餐點,聽到這些話後,世路的腦海中全都是以瑞,這時世路才醒覺,自己對以瑞的心意。

梨泰院CLASS
梨泰院CLASS:以瑞(金多美 飾)常忙於公事,幾乎以辦公室為家

 

去到醫院病房時,世路發現以瑞不見,此時,世路收到陌生的訊息,並指明只要他一個人赴約,誰料,根秀也跟蹤前往,突然有一車正朝向根秀,世路見狀即把根秀推開而自己卻被車子撞到,滾下山坡到,鮮血披面的世路回顧著與自己一直以來與以瑞相處時的點點滴滴,而這一切的背後策劃者,正是不久前出獄的張根源(安普賢 飾)。

 

梨泰院CLASS
梨泰院CLASS:世路見狀即把根秀推開而自己卻被車子撞到,滾下山坡

 

 

 

 

 

 

《梨泰院CLASS》結局有朴寶劍客串出演

本同正是劇集《梨泰院CLASS》的結局,不少觀眾及影迷都急不及待劇情之後的發展,而在昨日(16日)韓國當地就有消息傳出,指朴寶劍將會特別出演《梨泰院CLASS》的結局,當消息傳出後,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有網友表示:「非常期待朴寶劍演出」,甚至有網友指朴寶劍的參演,會否刷新《梨泰院CLASS》的收視率,還指是神助攻。

梨泰院CLASS
朴寶劍將會特別出演《梨泰院CLASS》的結局

 

梨泰院CLASS
梨泰院CLASS:網友表示:「非常期待朴寶劍演出」

據韓國當地媒體所示,朴寶劍之所以會客串參演《梨泰院CLASS》,並不是《梨泰院CLASS》的熱潮,而是因為《梨泰院CLASS》的導演正是當年執導《雲畫的月光》的金成允開聲叫到,朴寶劍義氣出演;據知朴寶劍目前正在拍tvN新劇《青春紀錄》,是《Doctors》、《愛情的溫度》、《我們能結婚嗎》的編劇河明熙的全新作品,劇情以「模特兒的世界」作為背景,講述青年們成長期間所經歷的故事,描述男女主角在成長成為明星和演員的過程中,一些青春痛的故事,是一部青春勵志題材的作品,預計在5月播出。

梨泰院CLASS
朴寶劍之所以會客串參演《梨泰院CLASS》,是因為《梨泰院CLASS》的導演正是當年執導《雲畫的月光》的金成允開聲叫到,朴寶劍義氣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