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王世子最大敵人今季出現?!兩大導演提點觀眾要順序欣賞劇集因會發現…|煲劇人生

電視

廣告

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還有半小時就全球Netflix一同上線,而在睇劇前,《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的兩大導演金成勳、朴仁濟、編劇金銀姬就同大家率先披露部份重要劇情訊息,以及數個必看重點吧!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NETFLIX

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在全球劇迷望穿秋水的期待之下,即將上線,而較早前,《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的兩大導演金成勳、朴仁濟、編劇金銀姬就與香港記者們進行視像訪問,從中透露了不少重要的訊息同必睇重點!上一季的劇情以人性中的「飢餓」及「慾望」作為主題。來到《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中,編劇金銀姬需要將場面開始發展至宮廷內,因此會加入「血統」和「貪慾」,並提到喪屍是《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的最大元素,所以不會刪減喪屍部份,直指今季的血腥程度會急速上升。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剛提到喪屍場景不會刪減,再加上瘟疫正在擴散,因此,喪屍場面亦會較之前更為龐大,在拍攝上金成勳導演即表示:「雖然已升為監製,但由於要承接上一季的結尾,同時要兼負第二季的開場,喪屍的場面也要顧及,所以盡力去維持。」而另一導演朴仁濟就指自己從未拍攝過喪屍片,因此會不時向金導請教。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相關文章:《李屍朝鮮》(Kingdom)第2季8大必睇重點 官方公布上線時間!|煲劇人生

 

說到劇情部份,有記者提問到,王世子李蒼最大的敵人是否只得海源趙氏時,編劇金銀姬說笑話:「海源趙氏是現時最大的敵人,因喪屍都是由他們所製造出來…」隨後,她又提到:「但最終的Big Boss身份,將會在《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的劇情內曝光」;除了王世子李蒼的敵人成焦點外,永遠迷之男人「永信」也是大家都想知道他的身世究竟是怎樣,所以當記者提問時,三位即掩嘴而笑,編劇金銀姬就藉機透露少許:「永信的過去的確會令大家產生好奇,今季劇情內,大家可以看到部份,而到底因何他從未提到自己的名字,或許「永信」未必是他真正的本名,甚至是時機仍未成熟…」如真的想知到當中的原因,大家可能就要從《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中參詳一番了。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另外,上一季的劇情,為大家留下許多的疑點及彩蛋,如中殿娘娘背後的陰謀、生死草真偽等,相信來到今季會逐一剖析,之不過導演金成勳就給予香港觀眾一個極大的提示:「深信好多香港的觀眾對於第二季的結局十分好奇,但千萬不要急看最後的結局,因為每集都有不同的重要訊息透露給大家,所以每集的內容亦十分重要,因此希望各香港觀眾能一集接一集去欣賞。」莫非每一集都有不同的彩蛋同提示,讓大家能更深入地了解劇情!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此外,近年有不少的南韓影視都揚威國際,兩位導演被問到會否對《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有所期待時,他們均表示從未想過上一季會獲得如此大的迴響,但因為上一季的成功,對於今季都有些少期待;導演朴仁濟亦說指:「在學生時期曾看過很多如《英雄本色》和李小龍等香港的電影,從中獲得不少拍攝靈感。」並大讚香港電影在亞洲有一定的影響力,同時希望南韓的影視製作能獲得隹績。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最後,外間有傳聞提到《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也將和第一季一樣,會以最緊張懸疑的橋段作為收尾,因此就有媒體提問到「是否可先透露一些第三季的相關內容」,編劇金銀姬就對此先是笑稱「我還沒收到錢耶!」假裝不便回答,隨後還是正經透露「如果第二季有好成績的話才有可能製作第三季」,並再度幽默地說:「我當然希望可以做到第十季!」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新加入演員金太勲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