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與湯唯演夫妻靠VR續緣 另一男神朴寶劍配對秀智!?|食住花生等睇戲

電影

廣告

孔劉將與湯唯出演由金泰勇導演執導的韓國電影《Wonderland》,人氣男神朴寶劍女神秀智以及《寄生上流》的崔宇植亦會有份參與演出,孔劉和鄭有美這對緋聞情侶更是四度攜手合作,這次金導演找來老婆湯唯出演,更安排老婆與孔劉演夫婦,相當大量!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網上截圖、Instagram

孔劉湯唯新片演夫婦

電影故事講述未來人類可以透過名為《Wonderland》的虛擬世界見到思念的人, 孔劉和湯唯在片中飾演40多歲的夫妻,因為妻子 (湯唯飾) 離世而獨自扶養小孩,兩人透過虛擬世界《Wonderland》相遇並發生的奇幻故事。

孔劉
孔劉將於湯唯合演韓國電影《Wonderland》
孔劉
湯唯婚後鮮有幕前作品,今次接拍老公執導的《Wonderland》

執導這次新片的導演金泰勇正正是湯唯的老公,兩人於2014年因為合作廣告、電影《晚秋》而相戀,最後拉埋天窗,成為韓國媳婦,更育有一名3歲的女兒。《Wonderland》是金泰勇繼《晚秋》後睽違十年的新作,因此湯唯的出演別具意義!

孔劉
圖為湯唯與老公金泰勇

據報道指,《Wonderland》將於今年上半年開鏡,除了湯唯之外,早前確定演出的陣容已經相當鼎盛,包括韓劇《男朋友》的「國民女婿」朴寶劍與「國民初戀」秀智飾演一對20代花樣滑冰情侶,韓國賣座電影《寄生上流》崔宇植則會與孔劉的緋聞女友兼《82年生的金智英》拍檔鄭有美,扮演Wonderland負責人,如此台前幕後陣容,令人相當期待。

孔劉憑《鬼怪》演出 紅遍整個亞洲

孔劉在2016年出演的《鬼怪》令他的人氣居高不下,當時身邊位位女士都像中了毒似的,紛紛自稱是「孔太」,其粉絲見面會更座無虛席,全場爆滿,可見他受歡迎程度絕不假於其他韓國小鮮肉們。

孔劉
孔劉與李東旭於2016年合演電視劇《鬼怪》
孔劉
孔劉與女主角金高銀在《鬼怪》中演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