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朱智勛自爆只要0.2秒就得?!金成圭槍法極準全因出身係…|煲劇人生

電視

廣告

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將於3月13日,下午4時全球Netflix上線,而早前4位主演朱智勛、裴斗娜、柳承龍及金成圭就接受香港媒體視像訪問,分享拍攝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的辛酸、趣事,而當中金成圭更爆出自己的槍法極準,全因為他是陸軍出身?!事不宜遲,即看看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的4位主演有甚麼說話和香港的觀眾講吧!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提供:Netflix

Netflix原創劇集《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大家可謂期待以久,拍攝長達六個月,但演員們覺得最影響進度的不是拍攝期,而是…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劇照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劇照

飾演「王世子」的朱智勛就指如寒冷、雷雨等天氣的因素影響最大,唯有在化妝及服裝方面花心思,令劇集《李屍朝鮮2》(Kingdom season 2)可以更連貫;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劇照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朱智勛就指如寒冷、雷雨等天氣的因素影響最大,唯有在化妝及服裝方面花心思

至於飾演「永信」的金成圭就指在第一季中,有好多的跳躍場面,唯幸大部份的演員(包括喪屍們)都沒有出任何的意外,隨後更表示:「在《李屍朝鮮2》中,亦有大量的演員及動作場面,雖然拍攝期間辛苦,但觀眾可以透過這些場面感受到當中的震撼。」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劇照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金成圭爆料:「在《李屍朝鮮2》中,亦有大量的演員及動作場面」

在上季的《李屍朝鮮》中,朱智勛和金成圭有很多的動劍用槍的場面,相信來到《李屍朝鮮2》亦不乏這些的場面,原來他們在開拍之前就有特別去上堂學習,而在拍攝期間也有專業的指導與他們進行綵排,難怪二人有如此了得的身手!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金成圭爆自己的出身:「因自己出身陸軍,對於基本用槍的方法有一定的認識。」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朱智勛指開拍之前就有特別去上堂學劍

在訪問時,金成圭大爆自己的出身:「因自己出身陸軍,對於基本用槍的方法有一定的認識。」身旁的三位演員聽後就掩嘴而笑;當媒體問到金成圭的槍法準繩度時,他就表示:「因為計算射擊科係屬基本考驗,20發為滿分的話,大慨都有19發命中…」語後,在場的演員及記者都「哇」了一聲,埸面十分搞笑。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劇照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劇照

 

 

裴斗娜曾在上一部Netflix劇集《超感8人組》飾演手身了得的打女「朴善」,而來到《李屍朝鮮2》中卻飾演「醫女徐菲」,讓她一身好武功未能有發揮空間。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裴斗娜今次無得打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裴斗娜一身好武功未能有發揮空間

裴斗娜表示:「我其實是個手腳不協調的人,但因上一部的劇讓她學了拳擊,今次卻飾演內心戲較多的「醫女」,特別著重觀察及記憶力,可是每當在旁看到他們在打喪屍時,內心就會覺得可惜,想自己也打埋一份!」隨後就被問到,兩個角色會較為喜愛哪一個時,裴斗娜就笑說:「其實每個角色都有唔同難度,如自己的話就會互想吧(即做打女時會想做醫女,當做醫女時就會想做打女)!」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劇照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裴斗娜表示:「我其實是個手腳不協調的人」,仲話做打女時會想做醫女,當做醫女時就會想做打女!

緊接著上季《李屍朝鮮》的劇情發展,而在開拍《李屍朝鮮2》前,眾演員均表示從未想過自己的結局會是如何,若是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話,必定會坐上一部SUV車(即運動型多用途)即時逃走!而在《李屍朝鮮》劇中的「抗屍英雄」,相信說是「王世子李蒼」最為適合不過,對於飾演此重要角色的朱智勛亦十分滿意。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劇照

朱智勛笑言:「做李蒼世子地位高高在上,眾人看到自己都要下跪,感覺不錯!」既飾演如此重要的角色,內心需要承受非常大的壓力,但他完成《李屍朝鮮2》的拍攝後,就緊接拍另一部作品,所以當被問到要脫離走出角色會否十分困難時,朱智勛竟說「只要0.2秒?」說後朱智勛就自己笑起來,並感謝一直陪伴着自己的同事,因此不需太長的時間就能走出角色。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李屍朝鮮》無感情線,大家唔使諗邊個同邊個一齊啦!

柳承龍在《李屍朝鮮》劇中飾演反派「趙學柱」,但其實他私下卻是位非常親切的前輩,在訪問前,他就向香港記者們擺出各款韓式心心;而在訪問最後,眾演員都坦言《李屍朝鮮2》比起上季更劇情有深度且廣闊、場面更加浩大,希望大家會繼續喜歡,並祝香港劇迷身體健康。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柳承龍私下非常親切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劇照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將於本月13日,下午4時於Netflix全球上市,期待已久的劇迷記得準時收睇啦。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李屍朝鮮2】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