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愛馬仕網店登陸香港 必睇7大時尚單品重點 哪些是入手熱門時尚單品?|早買早享受

網購

廣告

Hermès迷終於恨到喇!名牌Hermès愛馬仕網店正式登陸香港,唔至係愛馬仕經典手袋款,如Herbag、Garden Party、Evelyne等人氣款式,男女時裝手錶飾品化妝品等包羅萬有。小編盤點出7大時尚單品重點,讓你可以比其他人早一步享受Hermès首次的網購樂趣!

撰文:Heidi|編輯:iluvhk| 圖片來源:Hermès Official(原文刊自《MORE》)

Hermès愛馬仕網店登陸香港 必睇7大時尚單品重點

Hermès愛馬仕網店第一重點:Hermès手袋

1.Herbag Zip 31 bag $21,000(按此購買

Hermès

Herbag Zip 31 bag是Hermès的相當經典的人氣袋款之一,暗色調的軍用帆布低調型格,價格更是相當不錯的入門價!

2. Jige Elan 29 verso clutch $29,800(按此購買

Hermès

Jige Elan 29 verso clutch 輕巧方便,H字造型的開扣相當有品牌特色,更提供兩款顏色選擇。

3.Garden Party 36 bag $30,300 / $35,900(按此購買

Garden Party 36 bag有兩種款式可供選擇,有適合上班的皮革黑色款和適合外出的海邊印花帆布款。印花款充滿著一股濃厚的度假氛圍,價格亦比黑色款稍高。

4.Evelyne III 29 bag $27,200(按此購買

Hermès
Hermès

Evelyne III 29 bag以打孔的方式砌出的H LOGO字樣,時尚美觀同時具有Hermès特色!

5.Garden Pouch 36 bag $39,900(按此購買

Hermès

 

Hermès

Garden Pouch 36 bag一袋三用,內裡的印花小袋可配合牛皮大袋使用,亦可單獨使用。

6.Licol Hermes 19 bag $47,200(按此購買

Hermès香港官方網店,手袋,珠寶首飾,時裝,化妝品

Licol Hermes 19 bag是大熱的水桶包款式,容量超大,單色手袋以3色的肩帶作為點綴。

7.Fleche d’or 27 clutch $52,200(按此購買

Hermès

 

Fleche d’or 27 clutch正紅色的四方設計配上銀色的鎖扣,精英事業型女性的必備款!

8.Hermes Transat bag $56,700(按此購買

Hermès

Hermes Transat bag的不規則不對稱設計仿如一艘在海航行的郵輪,配上刻有“H”字的鎖頭,奢華而大氣的感覺。

第二重點:Hermès愛馬仕化妝品 (唇膏)

1.Rouge Hermes, Satin lipstick, Orange Boîte $575(按此購買 Hermès

 

Hermès

Hermès標誌性的橙紅色,唇膏頂部的金色H logo雕刻帶來隱隱的奢華感。

第三重點: Hermès愛馬仕飾品 (手鐲、耳環)

1.Clic H bracelet $5,400(按此購買

Hermès

配有大“H”logo設計的手鐲深受喜愛,更有多色選擇。

2.Gambade Clou de Selle earrings $13,700(按此購買

長型的吊鏈式耳環更顯溫柔淡雅。

3.Filet d’Or bracelet, small model $23,400(按此購買 Hermès

簡潔的手鏈設計其實暗藏不少心思。

第四重點: Hermès愛馬仕鞋履

1.Paris loafer $7,900(按此購買

Hermès

萬用且永不過時的小黑鞋款式。

第五重點: Hermès愛馬仕皮帶

1.Mini 5382 belt buckle & Reversible leather strap 24 mm $5,200(按此購買

Hermès

必備的Hermès腰帶,有多款顏色選擇,為單調的衣服添上新意。

第六重點: Hermès愛馬仕手錶

1.Heure H watch $23,400(按此購買

Hermès

金色“H”字輪廓的錶面,加上啡色牛皮錶帶,滿滿的奢華成熟感。

第七重點: Hermès愛馬仕女士時裝

1.“Cordelieres” micro dress $7,700(按此購買

Hermès

100%純綿衣質,修身設計加上獨特設計,穿上後雙腿更顯細長,氣質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