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鍊最虐心畫面重現!神魔之塔再掀鋼鍊熱│買了球鞋再買玩具

遊戲

廣告

鋼鍊(鋼之鍊金術士)唔只係《月刊少年GANGAN》代表作之一,更係「牛媽」荒川弘嘅成名作。鋼鍊以兄弟冒險故事為主,先後於2003年及2009年由BONES動畫公司製作成動畫。鋼鍊故事當中更讓人有唔少人生反思,而且亦有好多虐心位。今次《神魔之塔》決定同《鋼鍊》嚟一次聯乘合作,更會將「大哥哥」一幕重現?!

鋼鍊 x 神魔之塔 iOS下載連結:https://apple.co/2Ik5na3

鋼鍊 x 神魔之塔 Android下載連結:http://bit.ly/3cwNvXg

撰文:海月丨圖片:鋼之鍊金術士、神魔之塔

鋼鍊最虐心畫面重現!神魔之塔再掀鋼鍊熱

鋼鍊故事發生在鍊金術相當發達的世界,主角愛德華·艾力克及他的弟弟阿爾馮斯,因為十分思念亡故的母親。為了再次見到母親的微笑,而進行鍊金術中最大的禁忌「人體鍊成」──亦即讓死者復活的鍊成術。可是鍊成失敗時的反彈效應,愛德華付出「代價」左腳、阿爾則失去全身。

鋼鍊
人體鍊成鋼鍊
鋼鍊
鋼鍊人體鍊成

為救回弟弟,愛德犧牲自己的右臂作為代價,將弟弟的靈魂固定在一副鎧甲上;而失去的右臂和左腿則由鋼製義肢「機械鎧」來替代,因此在取得國家鍊金術師資格時、大總統給予「鋼」的稱號,人們稱之為「鋼之鍊金術師」。艾力克兄弟為取回他們所失去的一切,開始踏上了旅程,《鋼之鍊金術士》的故事就這樣開始。

鋼鍊艾力克兄弟為取回他們所失去的一切,開始踏上了旅程鋼鍊
鋼鍊艾力克兄弟為取回他們所失去的一切,開始踏上了旅程鋼鍊

鋼之鍊金術士 大哥哥

雖然鋼鍊故事中經典場面眾多,不過要數最虐心的鋼鍊場境,相信數上「妮娜」及「亞歷山大」的一幕,更被看到日本網民列為「3大創傷動畫場景」之一。

因為傷疤男開始屠殺國際鍊金術師,愛德華及阿爾馮斯兩兄弟前往保護「綴命之鍊金術師」塔克,之後就遇到了他的女兒天真無邪的妮娜。

鋼鍊
鋼鍊愛德華及阿爾馮斯兩兄弟前往保護「綴命之鍊金術師」塔克
鋼鍊
鋼鍊天真無邪的妮娜

雖然愛德華嘴上討厭小孩,但實際自己也像個小孩,後來跟妮娜一起玩得開心。純真、善良,天真、無邪,作為女兒處處為爸爸着想,安慰在鍊金術上失意的爸爸。不過作為父親的塔克,為了得出成果以獲得舒適生活,先後將自己的妻子和女兒偷偷地鍊成合成獸。

鋼鍊
鋼鍊天真無邪的妮娜

塔克對愛德華表示:我終於做出了能跟人類完美交流的合成獸,不像之前那個只說了一句話就死掉了。

鋼鍊
鋼鍊人體鍊成
鋼鍊
鋼鍊人體鍊成
鋼鍊
鋼鍊人體鍊成

然而合成獸一句熟悉的「大哥哥」,讓愛德華發現了真相,原來兩年前塔克的妻子並沒有離家出走,而是被塔克拿去當合成獸的試驗品,而這一次走投無路的塔克又將自己的女兒和狗進行了合成。

鋼鍊
鋼鍊大哥哥
鋼鍊
鋼鍊大哥哥真相

 

愛德華知道後對塔克暴打,但變成怪物樣子的妮娜依然愛着父親。因為妮娜求情,愛德華停手了,但此時塔克依然還是選擇代表國家鍊金術師資格的懷錶而不是女兒,最後命喪於傷疤男之手。

鋼鍊
鋼鍊變成怪物樣子的妮娜依然愛着父親
鋼鍊
鋼鍊變成怪物樣子的妮娜依然愛着父親
鋼鍊
鋼鍊塔克依然還是選擇代表國家鍊金術師資格的懷錶而不是女兒
鋼鍊
鋼鍊塔克最後命喪於傷疤男之手。

 

鋼鍊中妮娜及以「人體鍊成」成為「合成獸」後,以意志認得愛德華而叫出「大哥哥」,亦成為整個動畫史中,網民選出最令人難過的場景之一。

鋼鍊
鋼鍊「大哥哥」,亦成為整個動畫史中,網民選出最令人難過的場景之一。

 

想不到《神魔之塔》將於3月9日推出的更新「神魔世界的鍊金狂潮」,將與《鋼錬》聯乘。一眾《鋼錬》角色將闖進神魔世界,與召喚師一同並肩作戰。

鋼鍊
鋼鍊聯乘神魔之塔

 

當中妮娜更成為神魔之塔跟鋼鍊聯乘角色的「升技素材」,即是被合成用。到底想升爆技要食幾多隻妮娜?

鋼鍊
鋼鍊妮娜更成為神魔之塔跟鋼鍊聯乘角色的「升技素材」

 

登場的「真理追尋者」系列鋼鍊角色包括有:「愛德華・艾力克」、「阿爾馮斯・艾力克」、「羅伊・馬斯坦」、「莉莎・霍克愛」、「亞力士・路易・阿姆斯壯」、「姚麟」、「蘭芳」等。當中「愛德華」及「阿爾馮斯」、「羅伊」及「莉莎」更可聯合在一起「合體」作戰!

鋼鍊
鋼鍊聯乘神魔之塔
鋼鍊
鋼鍊聯乘神魔之塔
鋼鍊
鋼鍊聯乘神魔之塔
鋼鍊
鋼鍊聯乘神魔之塔
鋼鍊
鋼鍊聯乘神魔之塔
鋼鍊
鋼鍊聯乘神魔之塔
鋼鍊
鋼鍊聯乘神魔之塔
鋼鍊
鋼鍊聯乘神魔之塔
鋼鍊
鋼鍊聯乘神魔之塔

 

無論你想重現「妮娜」合成,抑或係鋼鍊嘅Fans,見到呢個Crossover都會都試下抽!

想知更多可以睇:http://bit.ly/3cxvSGH

iOS下載連結:https://apple.co/2Ik5na3

Android下載連結:http://bit.ly/3cwNvXg

 

有沒有switch遊戲推薦?

作為現時最具人氣的遊戲主機之一的Switch,遊戲種類非常多,必玩最新14款Switch遊戲推薦2022。想一邊打機一邊做運動減肥?這8款Switch健身遊戲絕對令你玩到爆汗,有日本媽媽玩Ring Fit 9個月激減44磅!想慳錢又想玩game,即睇20隻Switch 免費遊戲推薦,總有一款適合大家!

有手遊或者線上遊戲推薦嗎?

以前Online Game都還沒普及,線上小遊戲確為不少90後提供了很多娛樂,當中12個線上經典小遊戲你一定有玩過。《金庸群俠傳》絕對是DOS經典遊戲之一,「在線DOS遊戲」的網站裡面有合共1898款DOS遊戲,無需安裝任何程式!手遊方面,這三款手遊推薦必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