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大馬女神挑戰「耳機線纏腰challenge」大騷22吋超纖瘦蛇腰令網民嘩然!|頭號粉絲

熱話

廣告

林明禎除了擁有天使級的臉孔外,身材亦經常引起熱話,被網民封為「真人版娜美」的她除了擁有32E豐滿上圍及翹臀外、其22吋的魔鬼身材更相當吸睛。近日她接受網友邀請嘗試「耳機線纏腰challenge」,想不到腰細到可以纏繞兩圈。更趁機大騷22吋纖腰,即刻掀起粉絲暴動!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林明禎Instagram

林明禎大馬女神挑戰「耳機線challenge」大騷22吋超纖瘦蛇腰令網民嘩然

林明禎有「大馬國民女神」之稱,在Instagram上的追蹤人數直逼百萬,近日她拍片大玩「耳機線纏腰challenge」指:「收好多私訊要我玩耳機線繞兩圈。來啊!挑戰通過~」她穿上黑色一字肩短版上衣,加上粉紅熱褲,將一條111cm的白色耳機線綁在自己的纖腰上繞了兩圈,更表現興奮地扭動自己的「螞蟻腰」。

林明禎
林明禎挑戰用耳機線纏腰,看似纏了兩圈後還有空位「打結」,可想而知她的腰有多瘦
林明禎
林明禎拍片向大家展露纖腰

林明禎大騷22吋超纖瘦蛇腰,令不少網民大讚:「太厲害了!」、「我一圈都不行」,更有人笑稱林明禎可以有多一個新名詞「耳機腰」。

林明禎
林明禎的蛇腰,引來網民稱羨,高呼:「太厲害!」
林明禎
有林明禎的台灣粉絲留言:「腰瘦 (意拍:「過分的」、「驚訝」的意思」

林明禎養成健身習慣 身形超fit更練出馬甲線

林明禎由大馬紅到台灣香港不是沒原因的,能歌善舞的她自小愛表演,近年專注戲劇唱歌雙線發展。外型甜美身材姣好的她私下亦不偷懶,努力透過健身維持玲瓏曲線身形,不要說是男粉絲流哂口水,就連女粉絲都對她的魔鬼身材都不禁想望多兩眼!

林明禎
林明禎向來衣著性感,經常大騷其小蠻腰
林明禎
林明禎毫不吝嗇騷身材,吸引一大班男粉絲
林明禎
林明禎以緊身冷衫出動,露出小蛇腰,顯出無敵身材

林明禎上載水著照預告新寫真主題 網友:一定買啦!

被網友稱為「大馬國民女神」的林明禎,除了拍戲、拍劇、唱歌外,還不時在Instagram等社交平台上大派福利,又和網友互動,從而擄獲大批粉絲。而日前,她就上載了兩張超激罕的水著照,Fit 爆身型完美盡現,並留言反問一眾Fans:「2020來本健身X寫真,好嗎?」,旋即引來一眾紛絲的回應:「一定買」、「好」、「那我一定買10本」。

林明禎
林明禎水著照 (一)
林明禎
林明禎水著照 (二 )

林明禎甚少在個人社交平台上以泳裝示人,上次的水著照恰好是一年前(2018年12月尾),雖然不見樣,但都同樣令人哄動。

Posted by 林明禎 MinChen on Monday, December 31, 2018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