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與《李屍朝鮮》編劇現正洽另一新作 故事會係一部懸疑燒腦劇?!|頭號粉絲

電視

廣告

全智賢自2018年誕下第二胎後,就一直未有接拍新劇,直至早前韓國有媒體爆料指,「女神全智賢將客串演出Netflix原創韓劇李屍朝鮮》第2季,但近日就再有消息傳出,指全智賢原來現正洽談新作,事成的話,將會是全智賢繼《藍海傳說》後4年再度擔任主演。

撰文:異種火星人 |圖片來源:NetflixGianna Jun OFFICIAL IG

全智賢與《李屍朝鮮》編劇正洽另一新作《智異山》

全智賢雖現年屆38,亦是兩子之母,但無論是身材,抑或是外貌都更勝未生之前,而自全智賢於2018年誕下第二胎後,就一直未有拍新劇的消息傳出,只是偶爾拍廣告,出席部份的活動等。

 

全智賢
全智賢於2018年誕下第二胎後,就一直未有拍新劇的消息傳出,只是偶爾拍廣告,出席部份的活動等

早前,韓國就有媒體爆出,指「女神全智賢將客串演出Netflix原創韓劇李屍朝鮮》第2季,消息傳出後,不少影迷、劇迷均議論紛紛,期待女神全智賢出場及在《李屍朝鮮》中所飾演的角色;至於有傳全智賢會繼續加盟第3季並演重要角色,但近日再有消息表示,全智賢並沒有洽談《李屍朝鮮》第3季,反而與《李屍朝鮮》的編劇金恩熙(另音:金銀姬)似另有合作。

全智賢
「女神」全智賢將客串演出Netflix原創韓劇《李屍朝鮮》第2季

 

全智賢
有不少影迷都期待全智賢在《李屍朝鮮》中出場

 

韓國傳媒日前報道,全智賢早已收到大熱韓劇《解碼追兇》、《李屍朝鮮》的金牌編劇金恩熙(另音:金銀姬)的新作《智異山》劇本,目前雙方正在積極商討,而全智賢所屬的事務所亦承認現正商談合作;雖然未知最後結果,但若然真的成事,相信是全智賢繼熱門韓劇《藍海傳說》後,相隔4年再度擔正主演的劇集。

全智賢
全智賢和男神李敏鎬合演熱門韓劇《藍海傳說》

 

全智賢
全智賢和男神李敏鎬合演熱門韓劇《藍海傳說》花絮

 

《李屍朝鮮》的金牌編劇金恩熙(另音:金銀姬)曾編出如2012年的《幽靈》、2014年的《Three Days》、2016年的《Signal》等多套熱門懸疑燒腦劇集,而是次新作《智異山》的內容雖被嚴格保密,只知是以韓國智異山作爲背景,但不少韓國媒體都深信,該套劇集將會是懸疑推理劇為主,並將在今年下半年開拍,明年年初開播。

全智賢
《李屍朝鮮》的編劇金恩熙(另音:金銀姬)
全智賢
雖然全智賢仍在商討是否參與拍攝編劇金恩熙(另音:金銀姬)的新作,若真成事,將會是全智賢相隔4年後再擔任主演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