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落選港姐謝芷倫瞓真空袋扮屍體 獲女主角李施嬅大讚專業 PG指引:觀眾咪亂學!|煲劇人生

電視

廣告

法證先鋒IV》最近叫好又叫座,首集的七天跨平台總收視更高達37.1點,超過200萬人收看,被喻為是TVB近年以來劇集最好的收視成績之一。《法證先鋒IV》每集必出的兇殺案更使人看得緊張,可謂幕幕驚心動魂!《法證先鋒IV》在(24/2)日的播出的「真空袋封屍案」中提到一眾警員在海旁發現了一具用真空袋裝著的浮屍,其屍體封在有床蝨的真空袋中,驟眼看下去以為是假的道具屍體,實情是落選港姐謝芷倫所扮演的屍體,極為迫真,令不少觀眾大讚其演出專業。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法證先鋒IV》電視截圖、謝芷倫Instagram

法證先鋒IV】落選港姐瞓真空袋扮屍體

法證先鋒IV》講述繼續查證「石灘小丑伏屍案」,在海邊發現一具被真空袋包實的女屍,屍體身份正是何志堯(黃祥興飾)的情婦趙潔如(謝芷倫飾),以往女屍都是由替身上陣,沒想到今次鏡頭多番拍到真空袋入面,鏡頭拍到袋中的演員面容扭曲,不似人形,怎料原來卻裝住個人?!

法證先鋒IV 一眾警員走到海旁發現屍體
一眾警員走到海旁發現屍體
法證先鋒IV 乍看之下以為是道具屍體
乍看之下以為是道具屍體
法證先鋒IV 近看才知是趙潔如(謝芷倫飾)
近看才知是趙潔如(謝芷倫飾)

謝芷倫在《法證先鋒IV》的演出 獲女主角李施嬅大讚專業

法證先鋒IV》中的女主角李施嬅亦忍不住大讚該演員:「其中最深刻的一場戲。#死屍唔易做#法證先鋒4#好專業的演員#謝謝專業演出」

法證先鋒IV 李施嬅大讚謝芷倫演出專業
李施嬅大讚謝芷倫演出專業

參選港姐後入行6年 憑【開心速遞】博士Mandy走紅

謝芷倫模特兒出身,2014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繼而入TVB,憑著飾演【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博士Mandy走紅,拜金女形象非常「入屋」。樣子甜美、身材高佻的她亦使她近年來成為男一「前女友」的人選,參演過多部熱門劇集,如《使徒行者2》、《解決師》、《同盟》等。

 

法證先鋒IV 謝芷倫與拍檔秦博思(馬貫東飾)合照
謝芷倫與拍檔秦博思(馬貫東飾)合照
法證先鋒IV 謝芷倫被戲中Terry(李偉健飾)索吻
謝芷倫被戲中Terry(李偉健飾)索吻

不得不提的是,謝芷倫私底下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才女,琴棋書畫她皆精通,絕對不是《開心速遞》中林美香那種港女的形象。在中學的時候她曾是田徑隊副隊長、奪過跨欄冠軍,大學畢業於澳洲著名的Macquarie University工商管理系,最厲害的還有她的鋼琴有八級的水平,且從四歲開始跳芭蕾舞,根本就是動靜皆宜的真學霸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