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李正赫竟然係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正赫迷:幻想即時破滅!|煲劇人生

電視

廣告

大熱韓劇《愛的迫降》已圓滿落幕,有不少迷妹都中了由男主玄彬所飾演「李正赫」毒,之不過未知是否有人想及早離坑,竟傳出「李正赫」角色的原型設定,是參考了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並分析出有多個共通之處,不少迷妹看後都紛紛表示:「可以不要破壞嗎?」、「幻想即時被破滅」。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NetflixtvN

愛的迫降》李正赫竟然係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

共通點1:哥哥被莫名暗殺

在2017年時,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內遭受到兩名身分不明的女子用毒針所殺害,該個事件不但掀起了北韓與馬來西亞之間的外交風波,還令金正恩繼承北韓最高領導人之位。

愛的迫降

 

 

共通點2:懂得彈鋼琴

在劇集《愛的迫降》中,李正赫是個超懂得彈琴的人,之但係金正恩在瑞士留學時,就曾在才藝發表會上演出音樂劇,並且外間有傳金正恩曾在北韓的辦公室內彈奏鋼琴,還與下屬們一同唱歌。

 

愛的迫降

愛的迫降
外間有傳金正恩曾在北韓的辦公室內彈奏鋼琴,還與下屬們一同唱歌

 

共通點3:親自揸車而使道路上的人需要讓路

在劇集《愛的迫降》中,李正赫怕尹世理被軍人帶走,從而親自揸著727開頭的車子去救世理,就連道路上其他的使用者都要讓路,好讓他先行;而現實生活中,金正恩是個跑車愛好者,有傳他有日凌晨時份在路上飆車,為免他在途中發生危險,道路交通督導員就即時下令,要道路上的車要停下來並讓出道路,待他的車過去後才能繼續行使。

 

愛的迫降

 

 

雖然李正赫與現時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有多個共通點,但在分析之中,以下三點卻惹來不少網友的存疑!

存疑點1:曾在瑞士留學

劇集《愛的迫降》中,李正赫的設定是曾在瑞士留學,與金正恩相同,之但是有網友就指出,瑞士是西方鮮有的中立國家,有不少北韓高官子女都曾到當地留學,只是其他人不會像金正恩般有名而沒有被廣泛報導。

愛的迫降

 

 

 

 

存疑點2:正赫的角色設定是「北韓第2號人物」崔龍海次子?

劇集《愛的迫降》中,李正赫是「總政治局長」的兒子,從而令不少人都深深認為他就是現實生活中,「北韓第2號人物」崔龍海次子!據消息指出,金正恩直屬下的正是總政治局長,所以就有著超高的身份地位,另外就是崔龍海曾因犯錯而被「改造」,權力亦被「黃炳誓」霸佔,但隨後當崔龍海回歸後就極速翻身,取回原先應有的權力,該個設定正與劇中正赫的爸爸,打敗崔局長的一幕極之相似。

愛的迫降

愛的迫降
《愛的迫降》劇中正赫的爸爸,打敗崔局長的一幕極之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