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森美雙親被困「鑽石公主號」郵輪 坦言:「望父母能早日離開郵輪!」|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著名電台主持森美向來都愛錫家人,又關心時事,而昨晚情人節他卻因工作而未能陪太太,期間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就提到雙親現正在日本橫濱靠岸的郵輪「鑽石公主號」上被隔離,情況令人憂慮。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森美IG

森美雙親被困「鑽石公主號」郵輪

近期極受大眾注目,因爆發武漢肺炎疫情而現被停泊兼隔離在日本橫濱的郵輪「鑽石公主號」,根據郵輪公司所提供的資料所示,船上約有330名香港居民,當中包括260名特區護照持有人,約有70名持外國護照的香港居民,而其中已有11名港人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森美

 

森美
「鑽石公主號」郵輪在日本橫濱被停泊兼隔離

 

而昨日情人節晚,森美出席電視城出席無綫特備節目《全民開講齊抗疫》錄影時,就提到雙親正在「鑽石公主號」郵輪上,並十分擔心他們的安危,他表示:「其實屋企人都知父母坐郵輪去旅行,但我就無記住坐邊一架郵輪,直到後尾先由哥哥話俾我知,先知道,我依家唯一擔心的是他們的安危。現時他們都已被隔離約7、8日左右,因他們現被隔離在自己的房間裡,一來擔心他們會覺得悶,二來船上主要是用中央冷氣,怕病毒會在冷氣中散播而變得高危,所以都好希望父母可以盡早離開郵輪。」

森美

 

森美

森美亦提到自己有與父母互通訊息,交待疫情最新資訊,他說:「父母是老人家,上網搵料主要都是我們年青去做。」還轉述父母三餐不缺,因郵輪公司的職員每日都會提供三餐,每餐都有汽水,並會將膳食送到房間,讓他們用膳,而且船上亦會提供口罩同搓手液,只是上甲板活動「放風」的時間較短。

 

森美

 

森美

有不少網友得知後,都紛紛去森美的個人社交平台上留言,而陳山聰、黃浩然、余德丞、黃翠如、雨僑等一眾藝人也有留言為森美及其家人打氣:「一切平安」、「好人一生平安」、「Pray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求主保守」,而森美亦有回應眾人:「無論何時,都向好方面看,那邊就有好風景!#香港人齊抗疫 #多謝大家關心

森美

 

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