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王喜與皇家香港警察舊戰友組車隊義載老弱 網友:真正為市民服務的警察!|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武漢肺炎繼續肆虐,口罩、消毒產品等均供不應求,香港有很多基層人士特別是老人家,因不太懂得使用互聯網,而要外出排隊買口罩,真是聞者心酸!向來受觀眾歡迎的王喜,日前就到商台接受節目《星光背後》訪問,大談自己入行前後的經歷,以及他開旅行社的原因。訪問後,他就接受媒體訪問,就提到自己最近與6、7位前皇家香港警察舊同事,一齊組成「派更車」,專門接送老弱,不少網友聽後均大讚:「真正為市民服務的警察!」

撰文:娜仔、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王喜ig、新傳媒圖庫、王喜FACEBOOK

王喜與舊戰友組車隊義載老弱獲網友大讚

王喜日前到商台接受節目《星光背後》訪問,大談自己入行前後的經歷,以及他開旅行社的原因,期間,王喜就坦言表示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今個月旅行社的生意額是零,但就利用這段時間去籌辦一些全港各區極具本土情懷的短線一日遊行程,當疫情稍有好轉時,便會與各區區議會推銷洽談,並笑說:「旅行社有我這個股東,大家可以安心參加,支持良心經濟圈。」同時,旅行社的另一名股東則正與韓國旅行社傾談,準傭開拓南韓邊境路線。

 

 

王喜

 

節目完結後,王喜即接受在場媒體訪問,當中有記者問及他家中的防疫用品是否足夠時,他便回答:「屋企的消毒物資唔夠,現只剩下8個台灣便利店買的口罩、2個N95、50ml酒精和4卷廁紙,而我戴着的口罩都是早上幫港台拍節目時給我的,我說不用給300多元的車馬費,給我口罩會更好,寧願不出糧都想要一個口罩,哈哈!咁我先有口罩用。」

王喜

 

王喜

 

他自己沒有四處撲物資,反而聯絡外地的旅行社如挪威及芬蘭等地購買了少量的口罩來港,並已經「兩噸慈善基金」轉送有需要長者及低收入人士,有記者反問他為何不為自己留起一部份時,他就說:「我唔似阿澤(杜汶澤)、之鋒(黃之鋒)佢哋咁多,所以要留畀有需要人用。」

王喜

 

此外,還提到自己最近與6、7位前皇家香港警察舊同事,一齊組成「派更車」,專門接送一些住得遠、高齡、獨居及長期病患者人士覆診及買餸,儘量減少他們在街上逗留時間:「服務時間周一至五,朝9晚6,符合以上4項條件便可,而一隊舊同事係義務,付出時間兼冇油錢,暫時一個禮拜出車一、兩次。」

王喜

 

王喜

 

睇更多王喜的報導:

枕邊人遠去 52歲王喜獨守愛巢

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