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Watsons)網上輪候系統推實名制購買 3個簡易步驟即時登記 做錯隨時被取消|新蚊武肺炎

熱話

廣告

屈臣氏(Watsons)今日(14號)開始實行自家的實名制口罩網上輪候系統,讓市民毋須外出冒風雨排隊,亦毋須瘋狂按「F5」,有登記有貨到就會訊息通知,3個步驟就搞掂,十分簡單。

撰文:GW|來源:Wastons|編輯:我都想要口罩(原文刊於:新假期

屈臣氏(Watsons)口罩網上輪候系統今日上線 以香港身份證實名登記!

屈臣氏(Watsons)今日(2月14日)早上宣佈,自家的實名制口罩網上輪候系統將於同日正午12:00正式啟用,令大眾市民可以公平、安心咁係網上登記,唔駛再為了撲口罩排通宵,步驟仲非常簡單!

屈臣氏(Watsons)

 

屈臣氏(Watsons) 3個簡單步驟登記 口罩到貨即時通知!(登記連結

)

步驟1)實名登記

顧客需填寫真實姓名、手提電話、香港身份證(字母及首4個數字)及電郵地址,成功遞交登記表格後,將收到輪候系統的登記電郵。

屈臣氏(Watsons)

步驟2)短訊通知

成功獲得購買口罩名額的人士,將會收到手機短訊確認,並會收到有關購買詳情及QR Code。

屈臣氏(Watsons)

步驟3)到店購買

憑短訊及香港身份證於指定日期及時間,到指定地點購買。

登記連結

 

屈臣氏(Watsons)

 

6大注意事項:

1.填寫所有資料必須要正確,如有錯誤、遺漏或無法辨識,將有機會自動作廢

2.登記一經確認,將不能更改任何登記的資料,包括姓名、電話號碼及換購地區

3.每人只限以1個手提電話及香港身份證號碼登記1次,無需即時付款;如重複登記,系統將自動取消資格而不獲任何通知

4.由於貨量有限,請注意完成登記不等於會成功獲取購買名額,一切以收到口罩購買名額確認SMS作準;並以登記先後次序決定

 

5. 如果成功遞交表格,您會翌日就收到電郵確認而成功獲得口罩購買名額嘅客人就會係7日內再收到SMS確認購買詳情。

6.口罩將會分批於唔同日子同地點進行換購,成功獲得購買口罩名額人士於換購日期嘅2日前收到SMS通知,包括指定換購日期、時間同地點。

7. 獲取名額嘅人士必須記得要帶埋已登記嘅香港身份證到場,及於指定日期同指定地點換購口罩,注意現埸付款方式只限八達通付款,幫助加速處理。(溫馨提示:要有足夠餘額啊!)

8.如首選換購地區額滿,將隨機安排其他地區再作換購。

 

屈臣氏(Watsons)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