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再釣RubberBand泥鯭 夜襲女方香閨!黃心穎今次真係患難見真情?

流行娛樂

廣告

黃心穎許志安去年4月在的士上又攬又錫,爆出「安心偷食」事件轟動娛樂圈。經過14個月後,許志安宣布復出,而馬國明則正式公開跟湯洛雯的戀情。估唔到黃心穎日前網上回應後,再次爆出同樂隊RubberBand的鼓手泥鯭(黎萬宏)外出,更夜襲女方香閨!到底,今次唔通真係患難見真情?

撰文:八卦妹|編輯:海月|圖片來源:黃心穎IGRubberBand Facebook

黃心穎再釣RubberBand泥鯭 夜襲女方香閨!今次黃心穎真係患難見真情?

黃心穎去年4月16日爆出跟「安仔」許志安的車廂中連環激咀,呢場「安心事件」轟動全城而事後兩位主角形象插水,工作全面即時叫停。雖然許志安經過14個月後,已獲太太鄭秀文原諒以及復出再次推出新歌。而馬國明則正式公開跟新女友湯洛雯的戀情,二人愛得甜蜜。

許志安, viutv, 鄭秀文, 安心偷食, Chill Club, 黃心穎, 寶麗金50周年, Chill Club

 

反觀黃心穎(Jacqueline)「安心偷食」事件出走美國近8個月回港後,演藝事業依然一潭死水。心穎更在許志安復出演出新歌活動後數小時,在IG STORY上轉載網絡愛情作家「李專」的心靈雞湯文,並寫下心聲:「收到家姐傳呢篇俾我,亦收到好多訊息問候我情況,呢篇文章正好總括了我的心情。多謝大家不用太擔心,人生會愈來愈好的。」

李專心靈雞湯全文:

「人生裡必然出現一些很難很難解決的逆境,不要埋怨和避開它,因為這既是你的苦難,同時亦是你很好的過濾器。

你會發現,

有的人原來真的很疼愛你,就算三更半夜都會陪著你,給你噓寒問暖,有情有義;

有的人你以為患難中會見到真情,但其實人家只有能力陪你走高山,卻沒有勇氣和擔當陪你走低谷,最後令你大失所望;

有的人和事,你本以為很重要,非要不可,但到了這些重要關頭,原來只是輕如鴻毛;

有的極限,你以為自己怎樣都不可能達到,但經過這些劫難,你體會到原來你只有當下的極限,卻沒有人生的極限。

永遠不要避開逆境,更不要將重要的決定交給占卜和命理,這樣只會錯過成長、錯過看清這個世界的機會。」

許志安, 馬國明, 安心偷食, 黃心穎,

 

當中一句「有的人和事,你本以為很重要,非要不可,但到了這些重要關頭,原來只是輕如鴻毛」,疑為黃心穎藉心靈雞湯道出對許志安的心聲。

許志安, 馬國明, 安心偷食, 黃心穎,

不過,別以為黃心穎在「安心偷食」後感情生活就會變得枯燥,繼去年2月時被影到孖住RubberBand鼓手泥鯭(黎萬宏)同遊寵物店後,日前二人再被發現一同帶唐狗到診所做絕育手術,事後二人更不避嫌一同回到心穎家中。另外,亦有指RubberBand各隊友均有提醒泥鯭「要謹慎處理跟心穎關係」,不過泥鯭則堅持繼續跟心穎來往。而黃心穎被問及是否跟泥鯭展開新戀情就表示「不作回應,上次已經答了」。

黃心穎

而泥鯭就表示今年2月被拍跟黃心穎同遊寵物店時,已跟女友分手回復單身。不過有網民就翻出之前「電台主持到訪心穎香閨」新聞,因為泥鯭跟林海峰撞樣,所以不少人就懷疑事件男主角就是泥鯭。而且早於2016年,黃心穎的IG Post經已有泥鯭身影合照,二人並非外界所謂「大纜都扯唔埋」!

黃心穎
因為泥鯭跟林海峰撞樣,所以不少人就懷疑事件男主角就是泥鯭。

 

看來黃心穎Share心靈雞湯中的「有的人原來真的很疼愛你,就算三更半夜都會陪著你,給你噓寒問暖,有情有義」,亦似乎意有所指!

黃心穎
早於2016年,黃心穎的IG Post經已有泥鯭身影合照,二人並非外界所謂「大纜都扯唔埋」

黃心穎與RubberBand鼓手泥鯭同行寵物店

黃心穎(Jacqueline)因「安心偷食」事件而出走到美國近8個月,直至兩個月前才正式高調回港,而返港後的她,在網上依然活躍,不時在個人社交平台Instagram上載生活點滴。

 

 

而今日,有報導指她與樂隊RubberBand的鼓手泥鯭(黎萬宏)到一間寵物店內購買大量的寵物用品,隨後有媒體找心穎詢問時,心穎就表示是一個有養唐狗經驗的朋友,陪她買寵物用品,並對於此事就沒有其他回應。

黃心穎

 

原來心穎最近領養了一隻三個月大的黑色唐狗BB,不但將狗B上載到Instagram,並留言:「So “Love” just walked into my life. 記得第一次去暫託家庭探佢地三胞胎嗰時、一打開門見到三隻野跳跳紮嗰個樣、好難唔即時俾佢地嘅歡樂感染到。Thank you LAP and her foster parent for their love and care and also the help throughout this adoption process. And super happy to know all 3 puppies have found a forever home」,還說領養小狗就好似「愛」降臨到自己的生命之中,從而幫小狗取名為「Love」,且留下Hashtag「#唐狗也是寶!」,看來心穎十分疼愛這隻小狗。

 

 

 

黃心穎

 

此外,有「翻版林海峰」之稱的泥鯭,私生活向來低調,並據消息指,泥鯭早於2017年尾時,便已與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阿欣求婚成功,還難得罕有地在社交網上大曬求婚戒指放閃;及後泥鯭都有出言表示已與女友分手,成為失婚男。

黃心穎

泥鯭嘲諷姜濤頒獎禮感言詳情是?

泥鯭@RubberBand連環地球po,嘲諷姜濤在《CHILL CLUB 頒獎禮2023》的感言,「係咪short X咗」、「唱好啲歌先做啲小動作啦」、「需要言語治療」、「搵個看護同寫手畀佢啦」又斥ViuTV變成另一個大台,惹火言論令網絡癱瘓…詳情請看

泥鯭自嘲遭受「鏡安法」處決?

泥鯭@RubberBand連環地球po,嘲諷姜濤在《CHILL CLUB 頒獎禮2023》的感言,「係咪short X咗」、「唱好啲歌先做啲小動作啦」又斥ViuTV變成另一個大台!惹火言論令網絡癱瘓…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