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長期受失眠影響 創獨家入眠方法 網友:呢個方法超Work!|真係㗎點解嘅好叻呀

生活

廣告

失眠對於生活壓力大的香港人來說,可算是平常事,無論身心精神有多疲憊,即使躺在床上也委難入睡,而有「國民妹妹」之稱的韓國女星IU自20歲開始亦有嚴重失眠問題,需要每星期見醫生接受治療,唯幸她創出了一套獨家入眠方法,很快便能入睡,有不少網友試後都大讚方法超Work。

撰文:sandy |圖片:《對話的喜悅》節目截圖、李知恩IG@dlwlrma|編輯:異種火星人(原文刊於:新假期)

IU 20歲起患失眠症

作為明星,經常因為繁忙的行程而沒有充足的時間休息。而有「國民妹妹」之稱的韓國女星IU自20歲開始就已經有失眠症,而症狀已是非常嚴重,即使工作了一整天已經十分疲倦,但回家後同樣一小時都睡不著 。

IU

 

IU

IU 長期受失眠影響 創獨家入眠方法

IU在韓國一訪問節目《對話的喜悅》中,就分享了自己一直均受到失眠問題所影響,因而同時都分享了自己發明的入眠方法。非常簡單︰首先是平躺在床上,閉上眼之後在腦海中想像一個影像,不過就一定要是簡單的影像,例如桃。

 

IU

 

IU

 

1:閉上眼後幻上一個影像。

之後就幻想以不同的角度去觀察這個影像,例如把桃的前後左右,上至下、左至右、放大到紋理看看之後又縮小,像是用攝錄機多角度去拍攝這個桃一樣。IU說,多次來回之後就會感到有睡意,很快就可以睡得著。

 

IU

 

 

IU

 

2:用不同角度去觀察這個影像。

IU

 

 

 

看過節目之後,不少網友都表示這個「IU入眠方法」真的很有用,所以若然大家有失眠情況的話,都不妨都嘗試下。亦希望IU以後可以擺脫失眠的困擾。

 

IU

 

IU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