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2020】《上流寄生族》拎獎為劇集造勢?!版權被HBO成功收購 奉俊昊爆劇集發展方向|食住花生等睇戲

電影

廣告

奧斯卡2020】全球影壇盛事《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在香港今早(10/2)在美國盛大舉行,各個獎項都全部頒發,當中南韓電影上流寄生族》就成功擊敗《Joker 小丑》、《1917:逆戰救兵》等一眾熱門電影,勇奪4獎成為大贏家,並同時為南韓電影史創下不少紀錄;之不過,就有外國媒體指《上流寄生族》的版權已被串流平台HBO所收購,今次電影勇奪多個獎項,相信大家對於劇集都必定有所期待。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電影《上流寄生族》劇照、明珠台奧斯卡截圖|影片來源:Youtube

《上流寄生族》版權被神劇製造平台成功HBO收購

全球影壇盛事《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已圓滿結束,由奉俊昊執導,宋康昊、朴素丹、崔宇植、李善均等所主演的韓國黑色幽默電影《上流寄生族》(Parasite),不但奪得「最佳國際影片」外,還囊括「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導演」及「最佳電影」;而早前,該部電影就已先奪得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第72屆康城影展最高榮譽的「金棕櫚獎」,可謂創下不少輝煌成績。

 

奧斯卡2020

有看過《上流寄生族》的朋友,都會大讚其電影劇本新穎,且當中的人性與貪婪都十分細膩,從而吸引到Netflix與HBO一同爭奪《上流寄生族》的版權,而導演奉俊昊最終選擇了神劇製造平台HBO,並會與知名導演兼編劇的亞當麥奇(Adam McKay)合作,擔任聯合製作人,將電影改編為限定劇,準備進佔美國電視劇市場。

 

 

奧斯卡2020

導演奉俊昊早前接受訪問時就已爆料,表示劇集將會電影劇情的擴展,會將當中人性的表現會展示更多,屬高層次,而非現時電影的前傳或外傳,他還透露屆時會有3小時的電影版及電視版,務求觀眾睇得更為深入易明。

上流寄生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