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2020】官方Twitter公佈賽果?!《上流寄生族》擊敗《1917》、《小丑》成「最佳電影」|食住花生等睇戲

電影

廣告

奧斯卡2020】《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確定於香港時間今年2月10日早上舉行,但昨日官方竟然在Twitter上放出一張疑似是賽果預測圖片,即時引起不少網友的注意並擷圖轉載,但原來這是官方想邀請粉絲一齊預測今屆奧斯卡賽果的圖片,所以究竟這張官方「預測圖」孰真孰假,就要留特下星期揭曉啦!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電影截圖、奧斯卡Twitter

【奧斯卡2020】官方Twitter洩漏賽果?!

奧斯卡2020】《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下周一(10/2)在美國洛杉機舉行,正當大家期待賽果之際,昨日官方竟然在Twitter上放出一張疑似是賽果預測圖片,雖然很快就被刪去,並澄清所有獎項會在星期日才揭曉,但已引起不少網友的注意及擷圖轉載,原來這一切都是大會希望能邀請眾影迷一齊來個賽前預測,將看看大家誰能測中今屆得獎電影。

 

奧斯卡2020
奧斯卡2020

 

從這張官方「預測圖」中,可以看到,「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主角」繼續是「金球獎」兩位得主《JOKER小丑》(Joker)的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星夢女神:茱地嘉蘭》(Judy)的雲妮絲惠嘉(Renée Zellweger);至於「最佳男配角」是由《從前,有個荷里活》(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的畢彼特(Brad Pitt)及《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的Laura Dern所得!

奧斯卡2020
奧斯卡官方放出的預測賽果圖被網友擷圖

 

 

奧斯卡2020
有網友分享自己預測的賽果圖

 

而在「金球獎」中奪得「最佳電影」的《1917:逆戰救兵》就在奧斯卡中,就分別奪得「最佳導演獎」、「最佳視覺效果」、「最佳攝影」、「最佳音響效果」及「最佳音效剪接」等獎項;另一大熱電影《上流寄生族》則勇奪「最佳原創劇本獎」、「最佳美術設計」及「最佳國際電影獎」(即「最佳外語片獎」),並同時擊敗《JOKER小丑》及《1917:逆戰救兵》奪得最佳電影,若然這賽果是真的話,《上流寄生族》便會成為首位獲得奧斯卡最高殊榮的外國提名人。

奧斯卡2020
有網友自己製作各電影的剪影海報

 

奧斯卡2020各電影組別提名名單

雖然真正的賽果要留待下周一才得知,不如現就同大家一齊重溫看看今屆「奧斯卡各電影組別提名名單」吧!當中有部份的電影都已推出DVD,大家有時間,不妨都看看吧!

 

奧斯卡2020

 

奧斯卡2020

 

 

 

 

 

 

 

奧斯卡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