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拜仁(Kobe Bryant)美國加州意外身亡 群星出POST悼念一代球星|頭號粉絲

熱話

廣告

高比拜仁Kobe Bryant)是千禧年代NBA最有統治力的球星之一,相信大家都必定認同,而今日對於一眾高比球迷來說,絕對是傷心同難過的一天,皆因在美國時間26日(香港時間27/1 )凌晨時份,高比與他其中一名女兒在美國加州乘坐直升機後失事墜毀,全機人罹難,高比終年41歲。

撰文:KB小球迷|圖片來源:群星IG、facebook、Kobe Bryant IG

高比拜仁意外身亡 群星出POST 悼念

高比拜仁(Kobe Bryant)生於1978年美國費城,生前曾效力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20年,直至2016年退休,結束球壇生涯,轉向其他方面發展,同年,他還客串演出電影《捉鬼敢死隊》(Ghostbusters),翌年,就製作其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並獲得2018年《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獎」,成為史上第一位入圍並獲頒「小金人」的NBA球星。

 

 

 

 

根據美國當地的報導所指出,Kobe在當籃球員時已習慣用直升機代步,事發當日,他就帶著其13歲的女兒GiGi Bryant,到自己所創辦的籃球學校內參加活動,臨近到達期間竟發生火警,直升機就失事墜毀於山坡上,機上一行五人當場罹難。而照目擊者所表示,直升機在墜毀前,引擎曾發出很大的聲響,然後冒出大量濃煙;當局現正調查墜毀的主要原因。

 

 

 

對於高比拜仁的離世消息,可謂震驚全球,除了一眾球會及球迷外,一眾的歐美巨星、國際模特兒,以及港、台的潘瑋柏、李玖哲、炎亞綸、阮民安、黃致豪等均有在各自的社交平台上發出哀悼文,來紀念這位一代球星。

Marvel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主角ChadWick Boseman

 

DC電影《神奇女俠》女主角Gal Gadot

 

The Rock

 

國際名模Gigi Hadid

高比拜仁

 

 

Justin Bieber

 

李玖哲、潘瑋柏

都分別在個人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上表示哀悼

高比拜仁

 

台灣藝人KID林柏聲

高比拜仁

 

香港藝人黃致豪

香港歌手阮民安

也有在個人社交平台Facebook上載貼文

高比拜仁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