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Bonus靠呢次!全港保安「國定𢱑銀週」終於到│時事新聞台

熱話

廣告

聽日就係農曆新年,初一喇!咁多位打工仔終於可以放假休息下。除咗小朋友,其實一大群保安都好期待新年來臨。原來,一切都係因為可以逗利是,今次就同大家睇下樓下保安近日嘅特徵!

撰文:Pazu丨編輯:海月丨資料來源:LIHKG、HK Golden丨圖片來源:LIHKGHK GoldenFACEBOOK

全港保安「國定𢱑銀週」

「全年唯一一個星期見到精神嘅保安」

在各大討論區,都有網民提到新年保安將會出沒一事!不少人更道出:「下星期是全年保安最精神、最慇懃的一星期!」因為年初一開始,不少家庭都會派利是給家樓下的保安員,每户都有一封十蚊的話,保安們便等於出雙糧!甚至三倍糧一樣!所以大家放假時,便是保安們上班發財的日子!

保安

昏睡百年⋯⋯ 保安漸已醒!

呢幾日大家可留意下自己樓下的保安會否特別勤力,幫你開門又會與你打招呼。如是,那麼你家的保安團隊已準備出擊了!如果你未結婚當然可以不封利是,但要派利是的讀者,便要小心,保安們除了特別好服務外,還會有不少招數使出,務求拿到更多利是!

0
網民留言
0
一式一樣的制服,慇懃的笑容,成群結隊的保安準備出來了!

人海混淆戰 還有「口技」奧義

0
人海戰術:換大樓當更次數急增,會出現平時沒有見過的保安面孔!
0
口技:見到你就會問候,等大家下意識唔肯定有冇派過利是!有機會博到有人會重複派

有網民更為保安改編歌曲 歌詞搞笑中point

0
Lihkg有巴打開post,自改歌曲《大俠霍元甲》,歌詞夠過癮!
0
高登討論區又有巴打推出Beyond的《爸爸媽媽》改編版,又名《新春看更》!

不過,不少保安其實都盡責地工作,懶惰、態度差只是部分例子,在敬業的情況下,在新年都要上班的保安員,有封開工利是慰勞一下也是鼓勵他們的一件事,保安歲晚精神一事,大家就當笑話一則看看吧!在此,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0

兔年十二生肖在2023感情、財運、事業、健康方面運程如何?

想知道兔年最新生肖運程,可參考蘇民峰兔年運程麥玲玲兔年運程;今年有犯太歲的生肖包括兔、雞、馬、鼠、龍…即看犯太歲2023;至於拜太歲、攝太歲時機及事前準備可看拜太歲2023

農曆新年有甚麼習俗及禁忌?

年初一到十五都有傳統習俗及禁忌要遵守,否則會全年倒霉!即看新年習俗禁忌;新年少不了要逗利是、換新鈔,即看換新鈔2023;想知道開工吉日及新年辦公室宜忌,可看開工吉日2023。想去行個大運轉轉心情,不妨逛逛闊別三年的年宵花市!即睇年宵花市2023;拜年想說出與別不同的祝福語及賀詞,求個好意頭,可看新年賀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