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執靚自己無難度!新年Set頭造型貼士│真係架點解既好叻呀

髮型

廣告

新春拜年,梗係要著得靚靚見人。不過除咗新衫,頭髮造型都好重要!今次就教大家,點樣可以輕鬆Set個靚髮?用咩工具就可以輕鬆啲Set頭

撰文:海月丨圖片:Dyson

拜年執靚自己無難度!新年Set頭造型貼士

新年新氣象,健康的髮絲可為形象加分!日籍髮型師Tomo Numayama指出2020年春夏Fashion Show流行70至80年代自然螺旋曲髮、空氣感短蔭造型。另外,型格Wet look依然流行於各大時裝週。以此為靈感,加入日系注重細節的元素為髮型增添空氣感,打造日常可以輕鬆駕馭造型。

0

自然曲髮造型 (undone wave)

1. 先把頭髮分成上下兩個section,每次拿起一小束髮絲吹出造型。

2. Dyson Supersonic™風筒裝上升級版造型集風嘴,將風速和溫度調至最高溫。

3. 配合圓梳反向拉提,拿起一小束髮絲,梅花間竹地順時針及逆時針捲起髮絲吹整曲髮,塑造出蓬鬆undone wave的自然曲髮。
4換上擴散風嘴,將風速及溫度調至中檔。將風筒受貼近頭頂的髮根打圈,為髮型增加層次,再使用「冷風模式」定型。

Set頭

空氣感造型

春夏季節空氣比較潮濕,造型太貼服會欠缺立體感。使用造型集風風嘴,升級後更寬更扁平的造型風嘴,可以更好針對一個區域造型,而不會吹亂其他區域的頭髮。

  1. Dyson Supersonic™風筒裝上造型集風風嘴,將風速和溫度調至最高溫,沿頭髮自然垂落方向,將頭髮吹直,亦可用捲梳在髮尾位置吹出微微內灣
  2. 頭頂髮線旁位置,捲梳緊貼頭皮
  3. 把捲梳往髮線推。然後轉用「冷風模式」定型。

然而乾燥寒冷的天氣容易令頭髮產生靜電,讓髮質變得乾枯毛糙。加上於寒冷的季節乾髮也是不少人的護髮困擾,傳統風筒需要較長時間乾髮,頭髮一旦受到過熱處理,就會造成不可修復的損害。因此保護頭髮的健康,應從根本做起,預防頭髮損傷比修護更為重要。

 

為了迎接更美新一年,Dyson特別推出升級版Dyson Supersonic風筒紅色新春特別版,HD03利用強勁可控溫的氣流快速乾髮而不依賴長時間將頭髮暴露在高熱中乾髮,貼心照顧使用者日常對頭髮護理的需要。配上Dyson的第九代數碼摩打,轉速高達每分鐘11萬次,結合Air Amplifier氣流倍增技術,於就算係春天朝濕天氣,一樣可以快速乾髮同時打理頭髮造型。配合智能熱控技術每秒偵測40次,防止頭髮被過高溫度傷害,呵護頭髮健康光澤,新一年從「頭」開始塑造健康的頭髮。

升級版Dyson Supersonic風筒HD03配有多款新風嘴及改良風咀,配合不同風嘴使用,更可輕鬆快速打造簡單而有光澤造型。而且智能熱控技術由每秒偵測20次升級至40次,可更精準控溫護髮,全新柔和乾髮風嘴特別呵護敏感頭皮,並幫助防止因高溫吹髮引起的染髮褪色,改良造型集風嘴及擴散風嘴更可配合打造醒神的春季造型,新一年更明艷照人!

 

0

 

0

 

新版本Dyson Supersonic風筒的特別版可於香港Dyson Online Store 及各大認可零售商發售,建議零售價為HK$ 3,380。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