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武漢市民微博炫耀逃城成功 旋即引發全國「篤灰潮」|時事新聞台

熱話

廣告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日趨惡化,武漢官方早在23日凌晨2時許,對外宣布早上10時開始封城,全市海陸空停運,市民一律不得離開武漢,而當消息一出後,當地旋即爆出逃離潮!有部份成功逃離的武漢市民,就火速在微博上炫耀自己成功逃城,誰料,全國其他城市的同胞竟然將有相關用戶直接通知該城的公安局,實行全國「篤灰」。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微博、Twitter

武漢市民趕封城前逃離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使現時全國共有571宗新型肺炎確診病例,當中來自湖北省的17人已死亡,中國武漢官方為免肺炎再進一步擴散,就23日凌晨2時許,對外宣布早上10時開始封城,全市海陸空停運,市民一律不得離開武漢,消息傳出後,當地旋即爆出逃離潮!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

 

 

 

有不少武漢人漏夜執拾行裝,分別以陸路及空路嘗試逃出武漢,而成功逃離的武漢人就在微博上發帖文,高調分享自身經驗,仲指「開了一夜車逃離武漢,已到上海」、「連夜逃離了,加油啊大武漢。」、「順利逃離武漢,祝大家新年快樂」。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

而擁有27萬粉絲的「于辰辰Barbie 」就在微博上分享,他與另一個發燒的朋友吃了退燒藥,以降溫逃離武漢疫區,隨後就駕車前往上海迪士尼玩!帖文發出後,即遭到各方抨擊,而他亦發出道歉聲明,但他於今日(23日)仍高調地說出自己下一個目的地為海南三亞。

 

武漢肺炎

 

 

有不少大陸網友看到武漢人連夜逃走到其他城市,竟然將有相關用戶直接通知該城的公安局,實行全國「篤灰」!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