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點31】黃秋生因外父病逝未能出席與何君堯對戰 改變隔空對戰|新蚊娛樂|

熱話

廣告

港台直播節目《視點31》向來勇於邀請不同人士同坐一起,討論現時香港局勢!繼去年,杜汶澤同陳百祥的「世紀大戰」後,今日節目也原是邀請到敢作敢言的黃秋生及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到場就「良知、正義」為議題進行一場辯論,但節目開始前,節目組收到通知,指黃秋生的外父因急病離逝,再加上秋生哥不慎切傷手指,所以今晚未能出席。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視點31》Facebook

【視點31】黃秋生因外父病逝未能出席

港台直播節目《視點31》上星期已對外公布,表示已邀請到明串暗踩的黃秋生,以及議員何君堯到場舌戰,惹起網民熱烈關注!而剛剛節目就表示黃秋生的外父因急病離逝,再加上他不慎切傷手指,所以今晚未能出席,但港台就派出主持到醫院門外訪問秋生。

視點31

 

視點31

 

從節目中,看到黃秋生雙眼通紅,手指公包紮的情況,主持向秋生提到今次的議題是「正義、良知」,秋生聽後就表示:「正義同良知對每個人的定義不同,好難討論,有人會懷疑警方縱容發生,但唔係每個警察都是衰,所以先有必要去調查,睇吓有邊個超越職責!」隨後,秋生又指出:「呢個唔係人嘅問題,係制度問題,容許某啲人做某啲越軌行為,如近距離問人是否襲警,行為異常等。」

 

視點31

 

視點31

 

而當最後,主持問秋生有甚麼想同香港人時,他就指出現時的香港令他聯想到第二次世界大戰,英國人雖每日都隨時準備受德軍轟炸,但同時依舊繼續生活,因為有人的地方就有希望,他又提到「每個人睇每件事都有反差,黑同白都有灰色地帶,呢個世界並唔係得黑同白,就如有人會刻意唔睇某啲嘢,亦有人會以為自己睇到某啲嘢,所以我對香港市民好有信心。」

 

視點31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