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飛就飛」機管局送來回機票!由新年抽到3月日日有獎|時事新聞台

熱話

廣告

旅發局在早幾日就推出除夕抽獎後,今日到機管局接棒推出「賞飛就飛」新年抽獎,據知活動將由即日起至3月1日,總共會送出過千張機票。每星期有不同航點挑選,有港人常到的旅遊熱門地點,如東京曼谷洛杉機等,而且可以日日抽,參與次數愈多,中獎機會愈大!

 

撰文:抽獎達人|圖片來源:相關機構|編輯:異種火星人|原文刊於:新假期Jet So

「賞飛就飛」機管局抽獎
可日日抽!共送過千機票

「賞飛就飛」抽獎活動日期由即日起至3月1日,一連9週,每日抽獎,大家可於活動期間8am-10pm登記(抽獎網站按此)。先從當日5-7個航點中挑選一個心儀航點,再輸入電話,及後再輸入姓名、護照號碼首5位數字和電郵即可(不過記者實測過要Load好耐同好多次先登記成功)。得獎者可贏取從香港出發之單人往返經濟艙機票及價值港幣150元機場電子現金券。

賞飛就飛
機管局舉辦「賞飛就飛」抽獎活動,由即日起至3月1日,每日抽獎,送出過千張機票!
賞飛就飛
輸入個人資料後便可登記抽獎。
賞飛就飛
記者嘗試參與時,網站不時出現時間頗長的「載入中」情況,往後就彈回登記頁面,指驗證程序到期,需經多次嘗試。

 

根據網站資料,機票由國泰、國泰港龍及HK Express贊助,出發期限為2020年1月3日至2020年6月30日。另外,機票有不適用之日期,國泰及國泰港龍由香港出發的航班,不適用於1月17日至2月5日、4月3日至13日,而HK Express則視航空公司線上預約網站的即時機位供應情況。

賞飛就飛
首星期有東京、清邁、洛杉磯、曼谷、溫哥華5個航點。

每日抽出得獎者
即晚獲得得獎電郵

抽獎系統將會每日抽出得獎者,得獎者即日晚上會獲得自動得獎通知電郵,並在12日內另獲電郵(兌獎電郵)以通知兌獎詳情。得奬者須於獲自動得獎通知電郵後30日內,以兌獎電郵上的指示,自行聯絡獎品列明之航空公司兌換機票獎品,逾期作廢。同時,得奬者亦須下載「我的航班」手機應用程式,以登記抽獎之電郵登記成為會員領取機場電子現金券。

 

輸入資料登記完成後,會出現此頁面。
輸入資料登記完成後,會出現此頁面。

若各位未能中獎,則會自動進入翌日相同目的地之抽獎中,大家每次抽獎亦可選擇新的機票目的地,而每週的參與次數愈多,該週的中獎機會便愈大。要留意的是,大家登記參加抽獎時請確保旅遊證件有效期為至少6個月,而在機管局「賞飛就飛」抽獎活動期間只可中獎一次,獎後不可參與其後在該抽獎網站上舉辦的其他抽獎。

0
下星期的航點同樣吸引,有三藩市、吉隆坡、奧克蘭和高雄等航點!

賞飛就飛機管局抽獎

網站:https://hkairportluckydraw.com/
日期:即日起至3月1日
登記時間:每日8am-10pm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