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4》、《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7套強勢猛片陪你開心過聖誕 2019聖誕電影有邊啲?! |食住花生等睇戲|

電影

廣告

下星期三就到聖誕節,相信大家都已約好三五知己一齊外出食飯,之但係,食飽飯後又會去邊呢?!不如去戲院電影啦!今年有《葉問4:完結篇》 、《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等多套大作都進入最終章;而除了這兩套系列電影外,還有搞笑又溫馨的《舊年聖誕好戀嚟》及《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現就同大家介紹7套聖誕檔期的電影,實行開開心心過聖誕!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各大電影公司|影片來源:YouTube

《葉問4》、《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踏入最終章7套強勢猛片過聖誕

《葉問4:完結篇》

上映日期:2019 年 12 月 20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由甄子丹、吳樾、吳建豪、陳國坤等人所主演,葉偉信導演、黃百鳴監製的功夫電影《葉問》系列,至今已跨越十年!今日(20日)正式全球上映的《葉問4:完結篇》亦是該個系列的最終章,而在較早前的時候,甄子丹就已對外宣布:「呢套《葉問4:完結篇》會係我最後一部功夫電影」,令不少影迷都大感可惜。

故事講述葉問為了兒子前途,遠赴美國尋找學校,先拜會飾演中華總會會長「萬宗華」(吳樾 飾),希望對方幫忙撰寫入學介紹信,可惜最終二人大打出手不歡而散;隨後葉問在學校會見校長時,遇見飾演吳樾女兒的「Vanda」被白人同學欺凌虐打、掌摑、剪去長髮,葉問上前阻止捨身相救。

《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上映日期:2019 年 12 月 18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自Lucas 1977年創造首部《星球大戰》開始,《星戰》早已成為全球電影界甚至幾代影迷心中的永恆傳奇電影,引發出跨世代、跨地域嘅「星戰熱潮」,魅力所向披靡!今次最終章由大導演J.J. Abrams載譽歸來主理,相信無論是劇情、抑或是《星戰》對打的畫面都必定有一番享受。

今集故事將會完整地交待Rey的身世之謎,正、邪大戰當然少不了,而且還有很多舊有的角色都紛紛回歸客串,相信《星戰》迷一定會感到圓滿。

 

《舊年聖誕好戀嚟》 (Last Christmas)

上映日期:2019 年 12 月 5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舊年聖誕好戀嚟》(Last Christmas),由已故樂壇巨星佐治米高 George Michael 及 Wham! 的連環經典金曲穿針引愛,白雪紛飛下暖笠笠放送,展開別出心裁的英倫浪漫奇緣。諸事不順的姬蒂處於人生樽頸位,降貴紆尊以一身綠色精靈打扮,於聖誕裝飾店替巴辣事頭婆打苦命工。某日,她在店外遇見筍盤暖男 湯姆,二人由不相識到打破隔閡再情投意合;雖然一切未必是最好 timing,但心誠則靈,飄雪散落在人心的最佳位置,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爆炸性醜聞》

上映日期:2019 年 12 月 19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震驚世界的新聞台性醜聞大銀幕上演,揭發傳媒王國黑暗內幕!人稱「傳媒教父」的艾爾斯(Roger Ailes)有份創辦霍士新聞台,並身兼這條極受歡迎的24小時新聞頻道之主席及行政總裁。但在他輝煌的地位背後,亦是電視台內一連串性侵事件的罪魁禍首。面對高層威逼利誘下的「入室陪慾」,有人乘機搏上位,有人選擇啞忍,但仍有少數人願作雞蛋撼高牆:由一眾不甘受辱的女主播、幕後員工爆出驚人的性騷擾內幕,希望一石激起千重浪。到底她們最終能否以一己之力,成功砌低權傾政商界的傳媒大亨,還女性一份寶貴的尊嚴?

 

 

《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 (Jumanji: The Next Level)

上映日期:2019 年 12 月 18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伯芬妮(麥迪遜伊斯曼 飾)、雪櫃(達利斯布萊恩 飾) 及瑪花(摩根特納 飾) 發現史賓沙(亞歷士禾夫 飾)等原班人馬再上場!由於史賓沙維修遊戲而不慎啟動,另外三友好友,為救史賓沙決定再次走到遊戲之中,但卻陰錯陽差,連史賓沙的爺爺艾迪 (丹尼狄維圖 飾) 及其好友米路 (丹尼高化 飾)亦一併被吸進遊戲之中。五人發現冒險關卡竟然全面升級,他們今次需要拼盡全力探索未知領域,由荒蕪的沙漠再走到極地雪山,才可以全身而退,回到現實世界。

 

《Cats》

上映日期:2019 年 12 月 26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充滿時代氣息的璀璨大都會裡,寄居了千千萬萬各式各樣的Cats,每一隻都有著超強個性,以歌和舞細訴自己的生命和感情練歷故事。他們首領將會在黎明到臨前,從子夜舞會裡選出當中一隻,送上希望之路,令他獲得重生!在這個瘋狂的舞會中,Cats施展渾身解數,各出奇謀表現自己,因為他們知道——只要相信,畢生夢想便會成真。

 

 

 

超級無敵羊咩咩大電影之天外飛咩

上映日期:2019 年 12 月 26日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今個聖誕,《超級無敵掌門狗之世紀大騙兔》奧斯卡得獎團隊又一超級爆笑傑作!小小外星人Lula意外地穿越銀河系,逼降在羊咩咩的農場。阿爽及一眾羊咩咩雖然與Lula雞同鴨講,但可愛的Lula馬上奪得羊羊歡心。阿爽不但讓Lula匿藏在羊棚內,更帶她暢遊大街小巷,玩轉成個農場同市鎮。就在Lula準備升空回家之際,神秘邪惡組織大舉殺到,誓要生擒Lula,一眾羊羊將會用「咩」爆趣方法擊退敵人,護送Lula上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