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過聖誕48小時?10大馬拉松電影系列推介 | 食住花生等睇戲

電影

廣告

每逢聖誕節,街上情人一對對,自己一個冇人約又唔想喺街俾人閃到盲,天氣又咁凍,最啱都係留喺屋企,瞓喺梳化,馬拉松式咁邊睇電影,邊食住自己鍾意嘅零食,今次介紹10套電影系列,2日假期一個人留喺屋企都唔會悶!

原文:隆仔、kimmy | 圖片:電影poster、截圖、YouTube | 編輯:Jolene

10大私人馬拉松電影系列 睇到明年聖誕都得

01. 《復仇者聯盟Avengers (3000分鐘=50小時)

今年4月時最後一集Marvel系列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Endgame》終於上映,不少觀眾都看到眼濕濕,大呼感人。不過相信有些人未有做足功課就去看這電影,可能看不太懂某些情節,利用是次聖誕看看前傳吧。

Marvel 系列中《黑寡婦》剛推出電影預告片,電影將於2020年上映,這個聖誕正好是重溫的好機會。

02. 《龍咁威》(3小時22分鐘)

雖然聖誕節一個人過,但是看著《龍咁威》一共2集的電影,包你3小時笑到停不下來!電影內有多句經典台詞,一定有你可以共鳴的句子!

有傳《龍咁威3》將於2020年新年上映,而且是專為港人而拍,聖誕節正好先來個熱身,農曆新年時又可以再來笑過不停!

03. 《反斗奇兵》 (6小時24分鐘

《反斗奇兵》絕對是不少人由小看到大的電影,當中故事內容非常感人,也有不少人生道理,不同年紀觀看也會有不同的領略,是一套值得你去翻看的電影!而且電影都是關於友誼萬歲 ﹑ 親情永不變,即使聖誕一個人自己過也可以感到非常溫暖。

加上近年Pixar 的畫功愈來愈仔細,細仔到主角身上的一條毛髮都可清楚看到,觀看《反斗奇兵》第3和第4集定必是個一流的視覺享受。

04.《殺神John Wick (5小時53分鐘)

奇洛里維斯主演的《殺神1,2,3》講述殺手John 的故事,殺手故事的情節向來都是超緊湊,保證內容緊張刺激!

雖然是殺手故事,但場景不只是在街頭或地下室,而是有華麗的芭蕾舞室﹑ 壽司店﹑沙漠等等, 令電影畫面生色不少。電影公司早前亦確認第4集會在2021年5月上映!

05. 《狂野時速》The Fast and the Furious(15小時50分鐘)

論到馬拉松電影,怎可不提及《狂野時速》呢? 直至2019 年一共已有8集上映了,每一集的情節都很刺激,又緊張,看著看著假期很快便過大半了。

《狂野時速》第9集將會在2020年上映,聖誕節這2天假期大可以先重溫一下舊作。若仍不夠,也可以把今年剛上映的外傳電影《狂野時速:雙雄聯盟》也看一次。

06.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5小時21分鐘)

“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 在各大音樂、跳舞比賽都應該聽過的一句歌,就是出自這套青春歌舞片。

它在2006年在迪士尼頻道播放首集,再於2007年播放續集《歌舞青春2》。2008年《歌舞青春3:畢業嘉年華》則在電影院上演。一眾粉絲期待多年,最近迪士尼終於在Disney Plus 平台上推出外傳劇集《歌舞青春:音樂劇》High School Musical: The musical: The series,劇集找來新演員在同樣地點再拍攝。

07.《職業特工隊》Mission Impossible(12小時56分鐘)

要看帥哥,Tom Cruise 這個公認的帥哥不錯吧。全個《職業特工隊》系列由Tom Cruise 年青拍到慢慢成熟有男人味。大部份的危險畫面都是由Tom Cruise親自上陣,大家欣賞電影之餘,也可以欣賞一下他那敬業的精神!

08.《星球大戰》Stars War(20小時31分鐘)

這個銀河系的故事由小編未出世拍到現時已為成人,四十年歷史沒有被人覺得是老土、沉悶,反而吸了納愈來愈多Fans!第一至八部已夠你看兩天啦,最後一套第9集會在2019年12月19日上映,是時候先重溫,再去戲院睇第9集了!

還未算上2部外傳《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呢!

09. 《舞出真我》Step Up(8小時48分鐘)

雖然聖誕節一個人過,但是也可以過得很熱鬧!看《舞出真我》一共5集的電影吧,每一集主角們都在舞蹈上不斷突破自己,挑戰另一個未嘗試過的領域,夠熱血吧!

看完這麼多集的舞蹈電影,不多不少也對不同的舞種多一點認識,下次跟別人談起天來,也能給人一種很有文化藝術的感覺,整個人好像都變得更高尚。

10. 《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 (6小時29分鐘)

《移動迷宮》改編自2009年出版的同名的青少年小說,故事講述主角們突然被捉到去一個神秘的空間,這個空間是個不停改變的迷宮,他們逃走的過程非常驚險,包保沒有悶場。

3集的故事內容環環相扣,觀眾可以看到主角們之間感情的昇華以及劇情的變化。電影上影時,全球票房收益共超過$3.4億美元,也有影評人曾說這套電影是同類小說改編電影中的佳作。

https://youtu.be/N0p4hghSd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