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N最新機能戶外鞋履 2019冬季日、韓大新作登場!│早買早享受│

潮流

廣告

來自美國的戶外鞋履品牌KEEN,多年來持續創新開發、不斷改良技術,每季都帶來滿載機能和實用性的驚喜新作。2019冬季,KEEN亦進一步發揚機能美學,推出於日、韓人氣極強的作品

HOWSER SLIDE,以及女生專屬的 TERRADORA ANKLE WATERPROOF。透過最新機能設計,幫助大家於冬季的各種需要,又緊貼潮流又易於配襯的款式設計,今季KEEN絕對要入手。

撰文:Easy丨圖片:KEEN

KEEN最新機能戶外鞋履

不少人在冬季的穿搭上也追求舒適隨性一點,KEEN今季新作HOWSER SLIDE正正可提供得到,SLIP-ON式設計,相當方便穿脫外,HOWSER SLIDE更憑簡約流線又百搭的設計,於日、韓兩地得到火紅人氣。無論男裝淨色尼龍鞋面款,還是女裝絨面格紋款式,均是冬季中日常造型的配襯好幫手。

保暖性能超強

HOWSER SLIDE更於簡約設計中發揮冬日需要的機能,採用羊毛鞋面,更加入人造毛皮內裡,進一步提升保暖度。而男裝鞋面採用跣水尼龍質料,更輕量之餘,亦易於清潔,同時更細心地加入 CLEANSPORT NXT 專利防臭技術,讓鞋款經長時間着用後仍不易殘留細菌異味。再結合可自行拆除的 KEEN.CushPU 和記憶海綿鞋墊,大大增加舒適度。
至於女裝方面,應付外遊需要的今季全新作品 TERRADORA ANKLE WATERPROOF,憑竹炭纖維製成的 KEEN.WARM INSULATION 形成輕量保暖的絕緣層,有效鎖住暖氣,足以應付 -32 度攝氏的低溫環境。TERRADORA ANKLE WATERPROOF 更採用三層式結構的 THERMAL HEAT SHIELD FOOTBED保暖鞋墊設計,透過羊毛表面、中間隔熱層、EVA 外層的獨特組合,有效應付寒冷環境。加上 4mm 深無定向式凹凸底坑,帶來優異抓地能力,去雪地著用絕對一流。

 

 

 

 

 

 

銷售點:
Patagonia
銅鑼灣白沙道10號地鋪 電話:2506 0677
Mirabell
旺角彌敦道 664 號惠豐中心地下 1-3 號舖 電話:2392 0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