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特首都要企埋一邊!2019 香港熱爆話題人物排行榜│時事新聞台

熱話

廣告

話咁快就到12月喇!嚟到年末,緊係要回顧2019 香港所發生過嘅大事。今次Google香港就公布今年度最熱爆搜尋榜!到底剛過一年香港人關心嘅本地和國際頭條、風雲人物、流行文化有邊啲?即刻一齊睇睇!

撰文:海月丨圖片:Google

2019 香港熱爆話題人物排行榜

日前Google香港公布2019年度搜尋榜,反映過去一年香港人關心的本地和國際頭條、風雲人物、流行文化等。今年上榜的熱爆關鍵字不少與人物動向、社會熱話和時事政局相關。Google 也成為港人日常生活助手,無論是旅遊景點、本地活動、遊戲攻略、網絡用語和潮語意思,以至煮食秘訣也能一搜掌握。

多項時事話題成熱爆本地頭條

社會運動持續多月,不少時事議題關鍵字上榜,當中網上討論區「連登」成為年度熱爆關鍵字和年度熱爆本地頭條。上榜的時事議題關鍵字還有「教育局」、網媒「立場新聞」、「港鐵」、政府關愛共享計劃相關的「4000 蚊申請表格」。今年適逢「區議會選舉」,本地政治人物「何君堯」、「林鄭月娥」以及素人區議員「陳梓維」亦榜上有名。

2019 香港熱爆Google關鍵字

  1. 連登
  2. 黃心穎
  3. 皓鑭傳
  4. Thanos
  5. 教育局
  6. 許志安
  7. 立場新聞
  8. 港鐵
  9. 區議會選舉
  10. 何君堯

2019 香港熱爆本地頭條

  1. 連登
  2. 教育局
  3. 港鐵
  4. 區議會選舉
  5. 逃犯條例
  6. 願榮光歸香港
  7. 麻疹
  8. 4000 蚊申請表格
  9. 反送中
  10. 連儂牆

2019 香港話題人物

  1. 何君堯
  2. 林鄭月娥
  3. 陳彥霖
  4. 陳同佳
  5. 朱媛
  6. 周梓樂
  7. 謝振中
  8. 鄧炳強
  9. 利君雅
  10. 陳梓維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