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唔一定無用!$100-$300 budget超實用禮物(不斷更新)|早買早享受

生活

廣告

相信有不少人都正為籌備聖誕禮物而煩惱,皆因仲有約兩個星期就到聖誕節。上次就同大家介紹了「LOG-ON扺玩之選」,但若嫌唔夠,今次就同大家搜羅既實用又平宜,而且絕不失禮的聖誕禮物,事不宜遲,即睇有甚麼平靚正之選啦!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聖誕禮物都可以好實用!

$100以下推介

茶棒Sticksology

售價︰$65

美麗華廣場聖誕市集有售

好多人都鐘意飲茶,但來自英國的茶棒Sticksology 大家又試過未呢?包裝以棒狀設計,底部設有多個小孔,方便攪拌滲出茶味,而且品牌選用如斯里蘭卡優質紅茶、南非路易博士茶、蜜桃果味紅茶等全球優質茶葉,用來送禮都絕不失禮。

 

 

Yves Rocher冬日初雪/松林之心護手潤唇套裝
(冬日初雪/松林之心潤手霜 30ml、冬日初雪/松林之心潤唇膏 4.8g)

售價︰$79

Yves Rocher今年聖誕推出多款超值禮盒,而這套護手潤唇套裝有齊hand crem同潤唇膏,仲有兩種味道選擇,既平宜又可以顯盡你的細心,讓對方可以過一個滋潤聖誕。

旋轉燭台

售價︰$88

MoMA Design Store Hong Kong 有售

今年才開幕的MoMA Design Store,當然也是個購買禮物的好地方,從世界各地搜羅一系列充滿創意的設計品中,這款旋轉燭台可以說是有節日氣氛之餘,還可以提升個人浪漫品味,用來哄女生一流。

REVLON輕吻雲朵啞緻唇釉

售價︰$98/5ml

Instagram

Facebook

REVLON 全新Kiss The Sky系列,共推出8款愛戀浪漫色調,輕易襯托出甜美優雅又不失調皮感的時尚妝容。青春吸引的唇釉設計,磨砂質感瓶身搭配金屬光面瓶蓋,潮味十足。一抹啞緻唇釉,宛如親吻天空雲朵的色彩,夢境霧色於唇上輕柔跳躍。濃郁色澤配啞緻質地,配合品牌3款「玩色戀愛唇妝」,打造元氣少女戀愛妝感。

 

REVLON水感琉璃唇彩

售價︰$98/3.8ml

Instagram

Facebook

「Super Lustrous The Gloss水感琉璃唇彩」水透如璃,瑩潤不膩。全新3色「水感琉璃唇彩」備有鏡面效果,同時注入細緻珠光閃亮配方,即時撫平唇紋,炫彩潤澤效果讓人無法抗拒。「水感琉璃唇彩」蘊含龍舌蘭,辣木油和可可樹脂,上妝同時猶如敷上修護唇膜,雙唇時刻豐潤柔滑。

 

Yves Rocher冬日潤手霜禮盒

售價︰$99

剛剛就有護手潤唇套裝,今次同樣唔使$100就有3支蜜萃護手霜,味道可以自由選擇,用來送俾心儀對象,又或者是同閨蜜一齊用都無問題啦!個包裝仲可以掛上聖誕樹上作裝飾,一舉幾得。

$200以下推介

KORRES乳酪益菌防護聖誕套裝

售價︰HK$150(萬寧有售)

著名護膚品牌 KORRES在今個聖誕推出乳酪益菌防護聖誕套裝,當中包括有乳酪益菌卸妝潔面乳一支(75ml)及乳酪益菌48小時長效保濕日霜一瓶(15ml),兩款產品均含有活性益生菌,令皮膚建立保護屏障,免受其他害菌入侵。最重要係該套套裝,無論男女都適合,而且價錢相宜,真係送禮自用都可以。

 

Native Union Curve AirPods保護殼

售價︰$160(Native Union有售)

Native Union早前推出4款以硅樹脂製成,並用矽膠物料帶出紋理設計的AirPods保護殼,完全適合至型的你。

 

Craftirisy 人手刻名AirPods 保護套

售價︰$190 (Crafirisy 官網有售)

香港自家本土品牌Craftirisy推出以人手刻英文書法Calligraphy的AirPods保護套,玫瑰金保護殼上刻上名字,既特別又有心意。

SG Marble 雲石圖案無線充電器

售價︰$190(SG Marble官網)

SG Marble早前推出了雲石、瑪瑙圖案的手機無線充電器,當中有令人爆發少女心的粉紅配白,亦有型格黑白色,無論男女都一定適合。

 

 

 

$300以下

Le Labo護手霜

售價:$280

Le Labo這個護手霜的靈感源於日本高野山里的佛寺,從而採用甜杏仁、紅花油和黃花精華來配製而成,既保濕又滋潤。

 

Rasonic 迷你雙層蒸煮盒

售價:$288

現今都有不少辦公室男女都鐘意帶飯返工食,一來可以慳錢,二來可以食得健康,之但是,隔夜飯餸仲要放入微波爐,又好似不是太好,所以這個Rasonic迷你雙層蒸煮盒(型號RSB-B2SP)就非常適合一眾上班族。飯盒分有兩層,下層可以蒸煮兩款菜色,上層則可蒸煮一碗分量的飯,而且可以翻熱及保持飯菜熱度,簡單一按煮飯模式就可以使用,絕對超值又實惠。

 

récolte 迷你雪糕機

售價:$288(LOG-ON / JC Shop有售)

總有人無論是甚麼的天氣都鐘意食雪糕,而這部雪糕機就非常適合他們!操作簡單,而且可以自由選擇味道,完全是「想點食就點食」。

Football Recovery Kit

售價:$299(Kapok 有售)

香港有很多男生都十分愛踢足球,而這款肌肉鎮痛摩擦膏及腳部潤膚膏就是他們的必備良藥,而作為好朋友又或者另一伴,都可以選擇購買這個「藥盒」,讓對方隨時隨地都知道你對他的關心。

thecoopidea X Sanrio AppleWatch 錶帶

售價:$299 (LOG-ON/ 電器店有售)

Apple Watch幾乎每個人都有,所以送專屬錶帶都是一個不俗的選擇!thecoopidea X Sanrio聯乘製作出My Melody、Little Twin Stars、Hello Kitty、Moppu和Pekkle等5款選擇,好朋友收到的話,一定會好開心。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