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靜靜雞生B女!網民創意改名合集│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雖然近月香港社會風氣比較沉重,不過娛樂圈亦偶有喜訊。現年35歲的周柏豪跟太太Stephanie日前順利誕下女嬰,榮升父母!一眾粉絲對消息相當驚喜,不少網民更為Pakho的新生兒改名,到底他們又為B女改咗咩名呢?

撰文:海月丨圖片:instagramfacebook

周柏豪靜靜雞生B女!網民創意改名合集

周柏豪跟太太Stephanie自2016年結婚後,一直樂於享受二人世界,向來私生活比較保的二人想不到日前傳出好消息!Stephanie於12月2日順利誕下女嬰,Pakho更在個人IG上發文宣布及感謝大家關心:

大家好,我家小囡剛誕生 我們當爸媽了,這位周小姐出生時6.7磅重,看起來像媽媽一樣的美,而細小的身軀擁有十分響亮的叫聲,眼睛也像寶石一樣的閃亮,頭髮很濃密,還以為出生時附送了冷帽一頂,哈!

這刻的感覺是難以形容,只知道這些日子都實在辛苦太太,女人太堅強了,母親也太偉大了。未來日子我一定會把她們都照顧好,也要讓我們的小公主成為健康快樂善良的人。

這刻,也很想念婆婆,請繼續保佑、感恩。

 

發文中Pakho難掩初為人父興奮心情,慈父上身抱住B女,對住前世情人個樣冧到爆。不過Pakho就表示「女兒仲未有名字,諗緊係咪親自改名,要再度一度」,對此一眾網民就開始為新生B女改名,到底有多創意?一齊睇睇!

 

【#頭號粉絲】恭喜Pakho榮升老竇!唔知B女會叫咩名呢?不過Pakho就表示「女兒仲未有名字,諗緊係咪親自改名,要再度一度」。大家又點睇呢?#新Monday #周柏豪 #星爸#NM_海月

Posted by 新Monday on Wednesday, 4 December 2019

 

網民留言:

 

其他創意改名:

大灣洲
周恩來囉~
周慧娟
周思晴,思念岑晉晴呀。
周生很(周身痕)
周身紅
周五星
周身蟻
周中師傅
周星星星星星
周護旗
周惠娟
周伯通
周秀娜

等等等等,不能盡錄。網民,果然對Pakho又愛又恨,你又覺得B女會改咩名呢?

Pakho「前妻」亦為新生兒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