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Wing香港首間旗艦店 更有限量鞋款發售! |早買早享受|

潮流

廣告

說到Red Wing,相信無人不知,全因90年代由木村拓哉、Puffy相繼帶起這個來自美國的百年品牌。早年在香港,要買Red Wing,地方真的不多,如「明記」、Hot Channel等,但最近終於有好消息,就是Red Wing終於在香港開設首間旗艦店,以後香港又多一個朝聖地了。

撰文:Easy| 圖片:Red Wing

Red Wing香港首間旗艦店

說起Work Boots,過百年歷史的Red Wing絕對是俵俵者,全因質素夠好、歷史也夠厚。1905 年,正正是美國工業年代,大部份的工人都是從事挖礦、興建鐵路、拓荒、打獵、伐木等工作,一雙非常耐用並擁有保護性而且穿上舒適的鞋子,對於這班勞工是必須的。

 

來自明尼蘇達Red Wing Shoes Company 就此誕生,為當時的勞動階層提供高質的皮靴,成為業界的代表。於1987,Red Wing 更開設自家皮革廠 S.B. Foot Leather Tannery,染製自己的皮革,把每個細節都做到一絲不苟。同時因 Red Wing 使用 Goodyear Welt 鞋底縫製技術,讓鞋款更耐用之餘,鞋底磨蝕後又可以換底,把著用性推至最高,此亦是 Red Wing 在品質上的堅持,成為全球最代表性Work Boots品牌。

首發售女裝系列

Red Wing熱潮雖然已庶捲全球多年,但一直未在香港開設專門店。今年卻為時裝人帶來天大喜訊,於海港城開設首間專門店,除了品牌最自豪的男裝皮靴款式,更首次在香港發售女裝系列,同時發售皮革護理及皮革用品,相當多元化。

 

旗艦店限定 8871 白色限量版

Red Wing為了慶祝香港旗艦店開幕,特別發售限定的8871型號,鞋型設計以最經典的875作出改良。雖然看上簡約,但實際製作上是非常繁複!因為全白色的皮革一直在生產上有無數的顧慮,單是染色過程中沒有染及其他顏色,並在縫合過程要保持全白色和控制損耗,已是一門學問和極有難度,亦因為製作上問題,只能有極少量供應。

 

女裝系列

 

 

 

 

 

Red Wing旗艦店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508號舖
查詢電話:3188 9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