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木村光希任吳亦凡MV女角 跟老竇木村拓哉努力吸中國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木村光希自出道已來受到不少關注,除了沾老竇木村拓哉的光,16歲的木村光希本身也是光芒四射,早前更成為內地紅星吳亦凡的MV女主角,更開通微博,誓要吸納中國粉絲。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木村光希學老竇木村拓哉開微博吸盡中國粉絲

日本永遠男神木村拓哉去年尾開通微博賬號,又用普通話自我介紹,勤力出 po,樂於跟fans交流,努力吸客。木村16歲細女光希(Koki)早前亦跟父親一樣開微博,近日更獲內地人氣男神吳亦凡邀請擔任新歌〈貳叁〉MV女主角,MV製作成15分鐘的微電影。

任吳亦凡MV女角二人玩穿越勁淒美

日前在吳亦凡29歲正日生日舉行新歌MV發布會,光希驚喜現身,並用普通話祝佢生日快樂,其後光希以英語回答,吳亦凡負責翻譯。現場播出 MV,二人大玩時空穿越,光希穿上古裝和吳亦凡大玩生離死別,淒美動人,吳亦 凡大讚光希清新有氣質,非常適合擔任今次的女主角。

時裝騷與舒淇同場工藤靜香做跟得星媽

而光希則表示拍攝時緊張又興奮,呢次挑戰得以完成要多謝吳亦凡。 而光希到北京出席MV首播會,亦獲品牌邀請出席時裝騷,同場還有舒淇、秦嵐、劉詩詩、韓星李東旭等,光希學老竇木村一樣吸客又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