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禮窩心之選!必送閨蜜Charlotte Tilbury閃耀魔幻星空系列

造型打扮

廣告

即將踏入12月,令人引頸以待的聖誕節終於快來了,是時候準備窩心的聖誕禮物給閨蜜、親友及自己!每一年都面對琳瑯滿目的聖誕套裝,實在令人眼花繚亂,究竟如何令收到聖誕禮物的閨蜜驚喜又窩心?小編推薦Charlotte Tilbury閃耀魔幻星空系列,品牌特意融合迷人夜空及銀河星際元素,推出聖誕限量魔法美妝系列,令人彷如置身於銀河星夢中,享受濃厚的聖誕氣氛,絕對是聖誕送禮佳品!

(Presented by Charlotte Tilbury)

小編已做好準備,入手了充滿聖誕夢幻氣氛的Charlotte Tilbury閃耀魔幻星空系列作為送禮珍藏佳品!系列包羅各款精緻小禮品及節日彩妝產品,令閨蜜於佳節走進魔幻美妝世界,快來看看小編的精選的聖誕禮物推介吧!

聖誕禮物禮窩心推介

Charlotte Tilbury迷你版Hot Lips 2星色唇膏 $280(香港K11 MUSEA旗艦店獨家發售)

唇膏一向是女生的必備妝物,手袋總要常備幾支唇膏方便隨時轉妝!迷你版Hot Lips 2星色唇膏齊集3款不同顏色的迷你唇膏,小巧的唇膏方便攜帶,放在clutch、手袋或是化妝袋也不佔空間,絕對是派對轉妝恩物!唇膏中的紅木萃取物能修護雙唇,保持柔軟可親,塑造完美無瑕的唇妝。只需$280便可擁有3支唇膏,是自用、送禮最佳選擇!

3款唇色演繹不同風格,由左至右:溫潤酒紅色Viva la Vergara、優雅柔和的粉紅莓色Amazing Amal和蜜桃玫瑰裸色 JK Magic。

Charlotte Tilbury Pillow Talk套裝 $290

夢幻的啞緻粉紅裸色Pillow Talk是經典的人氣唇色,每個女生都值得擁有!身為美妝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Pillow Talk套裝,這是大家都必定搶購的珍藏品,套裝備有全球熱賣的原裝Pillow Talk啞緻唇膏及迷你版Pillow Talk唇筆,迷人的裸粉色調,塗上氣質即時UP!配有精美的包裝,絕對是送禮首選!

Lip Cheat 唇線筆質感柔滑顯色,勾畫出理想唇峰,令唇妝更立體精緻,配合Matte Revolution啞緻唇膏,塑造自然豐盈的完美翹唇,妝效持久鎖水不脫妝。

Charlotte Tilbury Luxury Palette – Celestial Eyes $440

眼妝是聖誕派對妝容的靈魂,要閃耀全場,就不可缺少閃爍的眼影。全新Luxury Palette 眼影齊集4種金屬色調,包括桃紅香檳、夕陽粉紅、漿果緋紅及玫塊桃紅,為眼蓋抹上銀河中最夢幻的星空顏色,令雙眼釋出迷人魅力!一盒眼影即能打造出不同妝感,珍珠光澤反射光綫,提亮眼睛,令雙眼綻放光芒,同時增添閃爍感,不論是日常淡雅、戲劇浮誇還是慵懶悠閒的妝容都能輕鬆完成。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Star Highlighter光影 $370(香港K11 MUSEA旗艦店獨家發售)

顯色度極高的光影,具細緻柔焦效果,同時可乾濕兩用,珍珠閃粉營造透白粉紅光芒,反射光線打亮顴骨、太陽穴、唇鋒及前胸位置。香檳金色的柔柔光澤,為肌膚綻放精緻無比的光芒,令你狂在聖誕派對中突圍而出,成為全場焦點!

Charlotte Tilbury Superstar Lips 唇膏 $270

亮麗奢華的Superstar Lips唇膏擁有今個聖誕不可缺少的閃亮元素,讓你隨時打造專屬聖誕唇妝! Superstar Lips唇膏包括兩款最暢銷的皇牌產品以及三款全新擁有童話般的華麗色調,柔軟細滑的質感及持久不脫色配方,帶來最具閃爍星光效果的嘴唇,輕易塑造出誘人一吻的完美唇型及唇色,讓你以完美唇妝穿梭每個聖誕聚會。
暢銷色調包括Pillow Talk經典華麗的祼粉紅色及Walk Of Shame亮麗的玫瑰莓色調,全新色調包括Everlasting Kiss夢幻晶瑩的奶茶色調、Glow Kiss奢華亮澤的蜜桃色調及Princess Kiss飽滿的玫瑰粉紅色。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Mini Brush Set迷你版魔法化妝掃 $400

神秘而華麗的藍色絲絨clutch之中,集齊4支最暢銷的迷你版魔法化妝掃,包括胭脂掃、Eye Blender眼影掃、Eye Smudger眼影掃及唇掃,精巧又時尚,方便攜帶,助閨蜜隨時補妝或轉妝。

Charlotte Tilbury Instant Look In A Palette多合一彩妝盤 $550

多合一彩妝盤包括三種眼影色調、兩種臉頰色調及兩種胭脂色調,一盒即能快速打造完美妝容。簡單易用的彩妝盤能輕鬆突顯面部輪廓,迷人的深邃色調瞬間打造出引人注目的亮麗妝容,一盒包含所有必備色調的彩妝盤絕對是送禮首選!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Dreams 護膚套裝 $790

聖誕派對前一定要做好護膚,推薦Charlotte屢獲殊榮的Magic Dreams,讓你愈睡愈美,從早到晚為肌膚做好準備。Magic Dreams護膚套裝包含原裝Magic Cream 魔法面霜50ml、迷你版Magic Night Cream 魔法面霜15ml及 注入薰衣草香味的真絲眼罩,令肌膚在酣睡中會自我更新及修復,有效維持肌膚水潤柔嫩,締造健康的亮麗美肌,全天容光煥發。

買滿HK$1,500即送限量閃耀星系化妝包化妝袋及Airbrush Flawless Finish試用裝,大家萬勿錯過!

Charlotte Tilbury K11 MUSEA美妝旗艦店地址及電話:
– 尖沙咀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B113B號鋪 (+852 2311 6118)
Charlotte Tilbury 美妝專櫃地址及電話:
–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專櫃 (+852 3101 4708)
–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專櫃 (+852 3101 4798)
– 尖沙咀海港城連卡佛專櫃 (+852 3101 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