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林志玲甜嫁38歲EXILE成員Akira 政府封街賀姊弟戀修成正果

流行娛樂

廣告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周日(17日)在台南舉行婚禮,二人遵行古禮,下午在台南全臺吳姓大宗祠舉行祭祖儀式。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林志玲放棄言承旭 與Akira因舞台劇8年前結緣

婚禮由林志玲的圈中好友蔡康永主持,一對新人宣讀誓詞時,分別以日語及國語,並先以對方語言讀出,以示尊重彼此,當林志玲讀到「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讓我有勇氣去接受愛情,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一切未知⋯⋯」Akira感動抹鼻,志玲已忍不住眼淚,台下賓客也為之感動。交換戒指後,Akira深情望住志玲並以國語表示:「好開心我們成為夫妻。」之後擁著志玲咀完又咀。

千人圍觀政府封街 羞澀表示婚後會努力造人

正式成為Akira太太後,晚上在台南美術館館內舉行晚宴,筵開十六席,由於現場有過千人欲一睹林志玲新婚風采,逼爆附近街道,當地政府為安全著想,立即封街,認真大件事,志玲和老公出來跟場外圍觀人士揮手接受大家的祝福。被現場記者問到會何時生B,林志玲羞澀表示:「我們會努力的﹗」更表示畀老公一百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