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做露宿者英國電影節稱帝 跟得老婆方媛陪攞獎

流行娛樂

廣告

由黃慶勳導演、郭富城和楊千嬅主演的寫實電影《麥路人》未在港上映,已受國際影壇肯定, 獲得第 4 屆「倫敦東亞電影節」的最佳男主角獎。早前親身飛去領獎,老婆方媛化身「跟得老婆」,二人被網民拍到,相當恩愛!

演活潦倒金融才俊郭富城英國稱帝

《麥路人》早前被選為東京電影節「亞洲單元」的開幕電影,之後又成為英國倫敦東亞電影節的閉幕電影,郭富城在戲中飾演一名淪落街頭借宿的潦倒金融才俊,演出受到電影節一眾評審賦予高度評價,一致通過頒發最佳男主角!

在英國封帝的城城驚喜萬分,上台分享感受:「很開心可以憑《麥路人》這部電影得到最佳男主角獎,因為這是一部充滿情感的電影,我百分百投入演出,可以用演到心力交瘁來形容,謝謝戲中每位好對手,還有謝謝導演的信任,遇上好劇本,是演員最大的夢想,我希望演員是我的終生事業。」

電影獲觀眾讚好 同場觀眾個個眼濕濕

獎項頒發後即放映《麥路人》,不少觀眾邊看邊流淚,電影完場後掌聲雷動,城城和導演再度現身和觀眾分享及交流,城城很開心電影有如此好的迴響,他自己連續看了三次,仍然被劇情觸動睇到眼紅紅。

台下化身廿四孝老公與方媛同遊倫敦

雖然城城在倫敦之行程緊密,但原來太太方媛亦有同行,城城一有空檔立即帶妻遊 倫敦,更被網民影到二人拍拖行當地名店,方媛更小鳥依人挨實城城,非常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