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空氣淨化器3 有效去除甲醛等有害物質!|科技控|

電子產品

廣告

近日開始轉季,加上社會運動影響,令到香港的空氣愈來愈差,不少人呼吸系統大受影響,繼而引發鼻敏感等不同問題。要解決,在家中添置一部空氣浄化器是一個不錯的方法,而近日有不少網民均有推介這部小米空氣淨化器3,究竟它有甚麼厲害之處?

撰文:Easy|圖片來源:小米

 

小米空氣淨化器3

足夠一般住宅使用

全新小米空氣淨化器3採用全新設計的風路系統,配合更大風壓的後傾離心風扇及全
新直流無刷電機,在同樣的機身體積下加大了出風量,形成更高效的氣流通路,讓顆粒物 CADR 值比上一代提升 29%,達到 400m3/h,覆蓋面積提升至 516 平方呎,足夠一般香港家庭使用。

去除甲醛等有害物質

空氣淨化器3更備有三層淨化濾芯,有效去除 PM2.5 及甲醛等有害物質,另配備 OLED觸控螢幕,可立刻檢查空氣質素,同時方便於夜間操作。可見功能位比上一代更加細心,若家中有親人有鼻敏感或哮喘等問題,不妨考慮一下入手這部。

安靜又不耗電

小米空氣淨化器3另一最大賣點是能保持安靜運作,睡眠模式噪音低至32.1dB(A)*。而耗電量方面,最大功率僅38W,就算24小時開啟,每日電費亦不足$0.5,可見耗電量極低。

 

建議零售價$1,099
各大豐澤分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