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你都呃得我透!《屍殺片場》鬼才導演出癡線新戲《伊索遊戲》│食住花生等睇戲│

流行娛樂

廣告

上年由上田慎一郎執導的低成本電影《屍殺片場》,不只在日本創下超過220萬入場人數、票房高達31億日圓佳績,在香港亦同樣掀起全城熱潮。今次《屍殺片場》創作班底再度集結,又想用同一招呃人?

撰文:海月丨圖片:新映電影

伊索遊戲,《屍殺片場》鬼才導演再出手

上田慎一郎執導的《屍殺片場》以「反轉真相」票房大收,今次創作班底再度集結,由上田慎一郎創作原創劇本,聯同前作的幕後拍檔中泉裕矢淺沼直也,三人同時執導製作扭橋新作《伊索遊戲》,電影香港今日11月7日正式上映。

故事講述三名性格背景各異的少女──和家人感情很好、唯一朋友卻是隻烏龜的龜田美羽;超人氣星二代、天生一副戀愛體質的兔草早織;與父親經營「復仇」生意、天天幫人尋仇的戌井小柚。當她們相遇之時,將會引發出至高無上的奇跡。

以為是套少女情懷愛情小品、一部甜蜜又悲傷的青春電影?

對著上田導演,不能再天真了!

一切都不過是包裹著綁架、背叛、復仇的糖衣,無法預測的互相欺騙心理戰即將揭幕!到底今次觀眾帶著「被騙」的預備,能否看破導演背後的計劃?咁就要親自入場睇睇!

&feature=youtu.be

 

睇戲最重要係咩?靚嘅女主角

兔子 – 兔草早織(井桁弘惠 飾)
超人氣名人家族的星二代,戀愛體質的少女。

井桁弘惠
1997年2月3日出生,福岡縣出身,14歲初次到訪原宿時被星探發掘而出道,其後活躍於劇集、廣告及時裝方面。曾出演的作品包括電影《四月的你、角宿星》(2019)、《克羅諾斯時光機的傳說》(2019)及綜藝節目《DOWN TOWN DX》等。

烏龜 – 龜田美羽(石川瑠華 飾)
與家人感情十分好,朋友卻只有一隻烏龜的內向少女。

石川瑠華
1997年3月22日出生,埼玉縣出身,2017年開始以女演員身份展開活動。主演作品《在猿樂町相見吧》(2018)為由堤幸彥、大根仁、川村元氣等人擔任評審的「第二屆未完成電影預告大賞」之得獎作品,亦因而此作大受評審好評及注目。

小狗 – 戍井小柚(紅甘 飾)
與父親一同經營「代理復仇」的生意,天天幫人尋仇。

紅甘
1999年12月29日出生,東京都出身,2007年以女演員身份展開活動,現時亦作為模特兒活躍於藝能界。曾出演的作品包括劇集《阿南的小情人~my little lover》(2015)、《光》(2017)電影《白河夜船》(2015)、《AV女優的告白》(2017)等。